博文

如何在Windows 2003,XP上安装Windows Phone 7开发工具(2011-12-03 14:46:00)

摘要:很早就听说了Windows Phone 7的发布,一直想玩一下,但是很郁闷,公司的电脑是Windows 2003操作系统,而家里的破电脑也只安装了Windows XP系统。但是Windows Phone 7的开发工具只能在Viata和Windows 7上安装。但是还好,经过多方面的努力,还是找到了再Windows 2003和Windows XP安装Windows Phone 7的安装方法,简述如下:
     1、在微软官方网站下载Windows Phone Developer Tools RTW:
         官方下载地址为: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en/details.aspx?FamilyID=04704acf-a63a-4f97-952c-8b51b34b00ce&displaylang=en
     2、将下载到的文件(vm_web.exe)解压。在命令行模式下,输入vm_web.exe /x,提示如下图,
          选择好文件解压的地址,我放在了E:\vm_web的目录下。
      3、打开E:\vm_web\baseline.dat文件,找到[gencomp7788]这个节点,将下面的内容修改如下:
          InstallOnAMD64=1
          InstallOnFutureNT=1
          InstallOnVista=0
          InstallOnWin7=0
      &......

阅读全文(2265) | 评论:0

在XP下搭建 windows phone 7的开发环境(2011-12-03 14:45:00)

摘要:  http://topic.csdn.net/u/20111016/14/781184f7-1dc9-48cf-9cc9-bf200df94a50.html   为那些想研究和学习微软 windows phone 7 手机开发开的的朋友们提供些帮助。
在 XP 系统下搭建 windows phone 7的开发环境,需要用到一个由传智播客老师开发的 WP7 模拟器,这款wp7模拟器可以运行在xp下,资源占用小,不需要DirectX10支持,在低端显卡上也能运行,模拟外设丰富,实现了WP7绝大部分API,包括启动器、选择器、外设,WP7特殊控件等等,想进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里面有详细的安装步骤和方法!
http://net.itcast.cn/ViewArticle-303.aspx

环境要求:.Net Framework 4、Silverlight4_Tools.exe、Silverlight 4.0开发人员运行时(Silverlight4_Developer);VisualStudio 2010。
操作系统: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给大家贴出来几张图片 看看效果……
新建一个项目

windows phone 7 项目的首页

模拟器的效果


可以查看模拟器中的地图 打电话 摄像头功能



查看写入的程序效果 输入文字,当前日期显示




希望能给那些想学习和了解 windows phone 7 开发的朋友们提供帮助 ......

阅读全文(2355) | 评论:1

Windows Phone 7 开发 31 日谈——第1日:项目模板(2011-12-03 14:44:00)

摘要: http://blog.csdn.net/porscheyin/article/details/5979839     By Jeff Blankenburg 在写“Windows Phone 7 开发 31 日谈” 系列的首篇文章时,我们需要做一些假设。 首先,我假设你懂一些Silverlight 的知识 。去年我写过一个Silverlight 31 日谈 的系列文章,所以我建议如果没接触过Silverlight你可以从那儿开始学习。本系列中的所有文章都假设你有Silverlight的基础知识。 其次,我假设你已经安装了所有所需的工具。你可以在这里http://developer.windowsphone.com 找到并下载它们。你需要Visual Studio 2010 for Windows Phone和Expression Blend 4 for Windows Phone。这两个你一定会用到,同时它们完全免费。如果你已经有了这些软件的正式版,它们将会更新这些项目的模板而非在你的机器上添加新的软件。 好了,我们开始吧。 今天,我们来看看在启动Visual Studio 2010时自带的一个默认的Windows Phone项目模板:Windows Phone Application。 Solution Explorer (解决方案管理器) 来看一下默认项目的解决方案管理器。我不准备解释每个文件的所有内容,但我会介绍它们的作用。如果你想看这些内容,安装这些工具 来试试!非常简单! (在文章的结尾处我提供了可供下载的项目文件,如果你感觉自己比较懒的话。) ApplicationIcon.png 用来代表你程序的图片,你可以用另外的一个来替换这个图片。用户会在他们的程序中将看到此图片。它很重要,一定要设计好。 App.xaml 这个文件和ASP.NET中的web.config文件很相似。你可以将供整个应用程序使用的数据和设置保存在此处。我也很喜欢将我的样式数据放在此文件中,但这并不是必须的。 App.xaml.cs 上面那个文件的“代码后置”文件,在这儿你可以处理程序的“墓碑”。我们会在第14天中讲解多任务和墓碑的概念。 AppManifest.xml 生成应用程序安装包(......

阅读全文(193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