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XP下搭建 windows phone 7的开发环境2011-12-03 14:4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sword2008/53044.html

分享到:

 http://topic.csdn.net/u/20111016/14/781184f7-1dc9-48cf-9cc9-bf200df94a50.html

 

为那些想研究和学习微软 windows phone 7 手机开发开的的朋友们提供些帮助。
在 XP 系统下搭建 windows phone 7的开发环境,需要用到一个由传智播客老师开发的 WP7 模拟器,这款wp7模拟器可以运行在xp下,资源占用小,不需要DirectX10支持,在低端显卡上也能运行,模拟外设丰富,实现了WP7绝大部分API,包括启动器、选择器、外设,WP7特殊控件等等,想进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里面有详细的安装步骤和方法!
http://net.itcast.cn/ViewArticle-303.aspx

环境要求:.Net Framework 4、Silverlight4_Tools.exe、Silverlight 4.0开发人员运行时(Silverlight4_Developer);VisualStudio 2010。
操作系统: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给大家贴出来几张图片 看看效果……
新建一个项目

windows phone 7 项目的首页

模拟器的效果


可以查看模拟器中的地图 打电话 摄像头功能



查看写入的程序效果 输入文字,当前日期显示




希望能给那些想学习和了解 windows phone 7 开发的朋友们提供帮助

阅读(2388)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