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页设计不良会损害健康?2007-02-04 02:2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xiangyu/23104.html

分享到:

网页设计不良会损害健康?

2006.12.25  来自:驱动之家 

以前有消息说,如果你拥有一个大屏幕(例如17寸以上)显示器,却使用较低的分辨率(800*600或更低),可能会让你患上脑瘤。现在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长期浏览设计不良的网页也会损害你的健康。

这份报告综合了YouGov对2500用户的调查,这些人被要求在不同的网站寻找需要的信息,然后检测他们的物理和生理反应,例如脑波、心率、肌肉紧张程度和皮肤传导现象。检测结果表明,设计不良的网页会导致压力和精神暴躁等,并可能导致“鼠标狂躁综合症”。

最让人郁闷的原因前五名分别是“慢”、“导航混乱”、“弹出窗口过多”、“不必要的广告”和“打不开”。大家的期望是希望所有的网页都能高速、功能全面和准确,就像Google那样。

“鼠标狂躁综合症”的初期症状包括心率加快、出汗、乱点鼠标、诅咒系统、摔打鼠标等。各位想一下,平时是不是会有这样的情况呢?如果经常发生,那你就要注意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态了。

阅读(285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