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企业家们都读什么书? -csdn Drate著2007-01-11 19:1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xiangyu/22483.html

分享到:

企业家们都读什么书? -csdn Drate著

http://blog.csdn.net/Drate/archive/2007/01/11/1479736.aspx

早上在看最新一期《计算机世界》,有一篇文章是《企业家需要“和谐”精神》,其中就谈到了企业家读书的问题,我觉的不妨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看一下我们的企业家们都在读些什么书呢?

=====================

1996年,看《中国可以说不》;

1997年,看《联想为什么》和《微软的秘密》;

1999年,看《学习的革命》和《逆风飞扬》;

2001年,《穷爸爸富爸爸》个人理财系列书籍试卷中国;

2002年,《谁动了我的奶酪》和《杰克.伟尔奇自传》;

2003年,《基业常青》和伪书《执行》成了CEO们谈论的话题;

2004年,企业家们已经《没有任何借口》;

2005年是《蓝海战略》;

2006年,企业家们忽然发现了《世界是平的》。

  从愤青到个人理财,从崇拜大企业到崇拜企业家,从关注企业细节和内在管理,再到战略思维和提升对世界的认识,中国的一代企业家正在发生思想蜕变。

===================================

  (Drate续写:)如果你是企业的一员,如果你足够资深,你的BOSS有过以上轨迹的转变吗?你的BOSS都在看些什么书呢?是否你与你的BOSS沟通不够,是否可以考虑公司的经理们都一起读读这些书,然后大家进行一些深入的讨论呢?

    如果你是想创业的那一个人,那么,你知道中国的企业家们也是这么一步步摸索过来的吗?只是你现在还需要不需要重新走这一个历程呢?

 

阅读(3057)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