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盖茨夫妇称过世后50年内捐完600亿慈善基金2006-12-08 18:3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xiangyu/21394.html

分享到:

盖茨夫妇称过世后50年内捐完600亿慈善基金

2006.12.03  

据路透社报道,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11月29日在其网站上称:“在盖茨和梅琳达过世后的50年内捐完全部资源。”基金会还表示,从2009年开始,每年的捐款额将增加到35亿美元。而基金会2005年的捐款额为15亿美元。

同时,基金会还宣布,将内部结构一分为二,分别为资产信贷和项目基金。盖茨和梅琳达将成为资产信贷的托管人,而捐赠事宜则继续由外部投资经理负责。

今年6月,“股神”巴菲特宣布将自己440亿美元财产中的大部分以不定额方式逐年捐赠给盖茨基金会,从而将使得盖茨基金会的总资产达到600亿美元。

阅读(359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