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组图:多哈亚运十大绝色美女【美图】来自雅虎2006-12-05 19:1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xiangyu/21300.html

分享到:

组图:多哈亚运十大绝色美女【美图】





[点击查看大图]



  被称为美女,必然拥有姣好的相貌,这是她们鹤立鸡群的原因,也是吸引注意力的资本。体坛美女与一般人相比,不光长得漂亮,而且能在竞技场上技压群芳。多哈亚运会,又有哪些美女能够撩人眼球?不妨,我们帮你梳理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不管与香港富豪之子的恋情发展到什么地步,作为中国跳水队的当家花旦,郭晶晶的比赛始终引人关注。特别是在田亮无法重返国家队的时候,郭晶晶的存在,让我们无法忽视“跳水梦之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精彩演出。

  





[点击查看大图]



  体操小美女程菲。“程菲跳”不但让她在小小的年纪就获得了世界冠军,也让世界记住了这名小个子的中国选手。但近来已有不下三名朝鲜选手掌握了“程菲跳”的要领,只是在稳定程度上还不及程菲。

  





[点击查看大图]



  杜丽留给别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她那纯真的笑容和浅浅的酒窝。在雅典奥运会上一举成名的杜丽,现在已成为中国射击队的代言人。

  





[点击查看大图]



  福原爱

  虽然在技术上福原爱与中国选手相比没什么优势,但这并不影响我们观看这名输了爱哭鼻子的乒乓球小女生的比赛。

  





[点击查看大图]



  号称“印度库娃”的米尔扎实力已经得到国际网坛的公认,她的参赛也让亚运会的女子网球中日高手的对战转变为中日印“三国演义”。

  





[点击查看大图]



  上届亚运会,中国女篮击败韩国女篮夺得金牌,隋菲菲就是中国女篮的功臣之一。时隔四年,隋菲菲又卷土重来,这一次,她依旧将面临韩国人的冲击。中国队能否成功卫冕,隋菲菲将成为最关键的人物。

  





[点击查看大图]



  国家队女子击剑一号选手。曾经创造历史夺得中国在世界锦标赛上的第一块金牌。虽然雅典只是银牌,但她一直蓄势待发欲于4年之后再写风采。

  





[点击查看大图]



  林丹入选了十大金牌酷男,其女友谢杏芳自然不能落后。这对羽球的“金童玉女”在事业上可谓是你追我赶,获得的冠军称号数量也不相上下。

  





[点击查看大图]



  “美女棋后”诸宸在改换国籍后的第一次国际比赛就可能与来自祖国的选手进行对抗,这也许是亚运会国际象棋比赛中最大的看点。也许,诸宸的内心此时正备受煎熬——毕竟她是在中国成名的,但这次又是在自己的新家门口作战,输赢都会让自己愧疚。

阅读(3580)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