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oogle埃里克:互联网将决定美国大选结果2006-12-01 19:3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xiangyu/21153.html

分享到:

Google埃里克:互联网将决定美国大选结果

2006.12.01  来自:赛迪网     

12月1日消息,日前,搜索巨头GoogleCEO公开表示,互联网将成为2008年美国大选的决定性因素:成功利用互联网资源的候选者,将最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与此同时,CEO先生还表达了自己对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选举的看法,例如利用Google最新推出的共享视频服务,将可以帮助政客在最短时间里,把自己的信息介绍给网民。
\
 

12月1日消息,日前,搜索巨头GoogleCEO公开表示,互联网将成为2008年美国大选的决定性因素:成功利用互联网资源的候选者,将最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据路透社报道,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Google公司CEO埃里克先生表示,“能够发挥互联网全部潜力的候选人,将会在下一次总统大选中脱颖而出。”与此同时,CEO先生还表达了自己对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选举的看法,例如利用Google最新推出的共享视频服务,将可以帮助政客在最短时间里,把自己的信息介绍给网民。

实际上,利用互联网打击竞争对手的情况并不少见。在此之前的某国选举中,一位政客通过Google地球服务,从卫星图片上查找到了竞争对手的豪宅,并且将其和普通居民住宅进行了比较,从而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目前美国的两党执政制度,更是加大了总统选举的竞争激烈性。“如今的选民们,更为倾向于利用全新媒体来了解候选人信息,”埃里克在与共和党代表交谈的过程中表示,后者在上一次选举中落败于竞争对手民主党。

Google公司CEO表示,互联网凭借起快速迅捷的特性,将成为政客宣传和打击对手的有力手段。“众所周知,好消息可以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而坏消息在网络上也同样受欢迎。”

阅读(3318)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