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软机器人大赛2006-11-23 22:4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xiangyu/20703.html

分享到:

微软机器人大赛

机器人大赛是由微软主办,由Windows Live Messenger平台机器人顶尖供应商赢思软件承办,多家知名网络媒体支持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回报的网络赛事。
机器人,是一种可以添加到微软Windows Live Messenger上的软件程序。把一个机器人加入到好友列表以后,可以和它聊天,搜索信息,玩游戏,还可以用作客服服务等。全世界的开发者和ISV(独立软件开发商)都可以参加本次机器人大赛。
参赛的步骤非常简单,在2006年11月6日至2007年1月31日之间,您只需要下载我们提供的SDK,然后根据自己的想法创造一个机器人,并将机器人寄存在相关服务器上,然后登录我们网站将您的得意之作公布就可以了。
     当然会有很多网友给参加比赛的机器人投票,您也可请朋友来为自己投票。票数最多的机器人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脱颖而出的机器人作者,不仅可获得丰厚的奖品及由微软和权威媒体认可的专业证书,并有进入微软全球合作伙伴-上海赢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工作的机会。
     在评委方面,我们邀请了互联网业界有代表性、权威性的专家作为大赛评委会委员,包括赢思的袁辉先生、朱频频先生、贾向飞先生、王俊先生,mapbar总裁景慕寒先生、问天网市场总监李杰先生、搜视网总裁林振杰博士、新东方在线总经理孙畅女士、九州梦网副总刘久明先生、中国汽车网副总裁杨睿先生、华体网高级副总裁朱文杰等。
评审有用户体验性、实用性以及创意性三方面的标准。

参赛流程
使用Incesoft Bot Platform 开发机器人
   
您可选择以下几种方式:

1 使用SDK开发,适合有程序开发经验的参赛者。进入SDK开发详细步骤

2 使用模板机器人开发,无需懂得编程语言者。进入模板机器人开发步骤
如果您有好的创意,我们也特意为您专设大奖。点击进入创意大奖板块
在大赛机器人上提交机器人作品
    作品提交时间:2006年11月6日至2007年1月24日
在“大赛机器人”上提交机器人作品,点击此处添加“大赛机器人”
  · 我们会审核您提交的作品,并在网站作品展示区发布,请密切关注。
为自己的作品宣传,拉票,投票
    利用一切方式(论坛,MSN群)宣传自己的作品,为自己作品拉票。点击进入机器人大赛板块
专家评审日期:2007年1月25日至2007年1月30日。
比赛结果及颁奖
    静候颁奖消息,大赛将于2007年2月上旬颁奖。我们会根据您提供的Email和手机联系您。
  最后,谢谢您参与本次大赛!祝您好运!

阅读(3597)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