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大学生活2005-06-12 12:5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xiangyu/1771.html

分享到:

我的大学生活:
2002年 9月起,我上大二,学校开C++公共课,我开始喜欢上编程;(大一学过计算机基本操作,以前几乎没有接触过计算机,)

2003年10月,通过高级程序员,计算机所有的基础课程几乎都学过,虽然不是很深。

因为我是读机械专业的,所以平时还要学习专业课,致使我其实并没有花很多时间在计算机上面

2004年,我计算机也没有学到很多新的知识,可能有两方面的原因:
1.我英语不好一直在恶补英语,此外还准备考研
2.感觉自己的学习能力好像已经达到极限了,想再加深去学习不是很容易。比如,我学VC++就感到有点力不从心了。

2005年,值得欣慰的是,我找软件开发的工作还不难,虽然跟人家学计算机还有点差距,但好像只要给我笔试的机会,我都可以进入面试。这再次证明了,我所学到的知识并不会比一般的计算机的学生差。

阅读(4178)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