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由MSN Spaces行为准则,建议中止或删除北大青鸟程序员之家某些文章2006-04-24 19:53: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xiangyu/13131.html

分享到:

由MSN Spaces行为准则,建议中止或删除北大青鸟程序员之家某些文章

一直没有看到这里blog的准则,当时是由注册论坛的时候激活博客的。没有注意是不是有准则,我看了MSN Spaces 行为准则,觉得北大青鸟程序员之家ACCP(日记,计算机应用,编程,硬件,军事,两性科学知识,奇闻趣事,抗日)  (青岛帅克 的 BLOG)  严重影响正常的blog行为,应予以制止。

MSN Spaces 行为准则
 
成员资格
共享空间是为年满 13 岁的成员设计的。
做为一名成员,说明您同意遵守此行为准则,并对您进行的所有活动和发送的内容负责。
禁止使用
违反 MSN Spaces 行为准则,可能导致终止您对 MSN Spaces 服务的访问或不经通知而删除您的内容。

您不可以上载、发送、传输、散布、分发或帮助分发任何下面提到的内容,包括文本、图像、声音、数据、信息或软件:

煽动、提倡或表达色情淫秽、粗俗、不敬、仇恨、偏见、种族歧视或无故的暴力。
发布任何不实报道,包括冒充其他个人或实体。
提供或创建对违反此行为准则的网站的链接。
企图以任何形式伤害或欺压未成年人
设计用来索要或收集任何未成年人(未满 18 岁的人)的个人标识信息,包括但不限于: 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家庭地址、电话号码或其学校名称。
在没有事先通知和取得本人同意的情况下,通过采用、收集、存储或发布隐私或个人标识信息,如密码、帐户信息、身份证号码、地址或其他联系信息等方式,侵犯任何人的隐私。
非法或违反任何适用于您所在地区的本地的和国际的法律;包括但不限于儿童色情文学、毒品、不属于您的受版权保护的材料和知识产权。
企图威胁、跟踪、诽谤、欺骗、使人堕落、害人或对某个人或某个年龄、性别、残障、种族划分、性取向、种族或宗教的群体进行恐吓,或者煽动或鼓励其他人这样做。
企图损害或破坏其他用户的计算机,或者企图使其他用户非法访问软件或绕过网站或服务器的安全保护,具体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垃圾邮件。
企图以任何形式冒充 Microsoft 的员工、代理、管理员、主机、其他用户或任何其他人。

终止和取消
Microsoft 保留根据自己的判断,不经通知而任意检查和删除用户创建的服务和内容,以及删除记录或禁止那些被认为是不适合的参与者。

权利和责任
我们鼓励成员不要共享那些其他人可以用来伤害您的信息,父母要提醒和帮助他们的小孩练习对发送内容和网上行为进行控制,保护他们的联机安全。

Microsoft 对在任何用户创建的 MSN 共享空间中的内容和行为不承担任何责任。对所有的内容,您都可以决定检查和使用,我们建议您用自己的判断作出决定。

Microsoft 保留不经通知,随时修改或更改行为准则的权利,我们鼓励您定期查看此标准,以确保自己遵守行为准则。

阅读(4608) | 评论(5)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