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vc 编译器的工作过程2007-10-31 14:3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sword2008/30649.html

分享到:

正常情况下,在编译阶段,编译器从C原始码文件产生一个.OBJ(目标)文件。在连结阶段,连结程序结合.OBJ文件和.LIB(库)文件以建立.EXE(可执行)文件。通过在「 Project」页面标签上选择「Settings」并单击「 Link」页面标签可以查看这些库文件的列表。特别地,您会注意到KERNEL32.LIB、USER32.LIB和GDI32.LIB。这些是三个主要Windows子系统的「引用链接库」。它们包含了动态链接库的名称以及放进.EXE文件的引用信息。Windows使用该信息处理程序对KERNEL32.DLL、USER32.DLL、GDI32.DLL动态链接库中函数的呼叫。

阅读(4205)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