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Install Shield安装程序制作图解2007-10-15 13:2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sword2008/30127.html

分享到:

摘要: 本文介绍了利用Install Shield制作应用程序安装软件的方法。在文中作者除了对常用的一些技术进行介绍外,还对安装过程位图的显示、标题和背景的定制等高级技术作了简要的阐述,本文所述方法能够满足大多数安装软件的制作需求。

  关键字: 安装软件制作;Install Shield

阅读导航
 1、建立安装程序工程
 2、工作区中的选项卡的功能
 3、当前属性的修改
 4、脚本代码分析
 必要的完善  1、添加程序文件
 2、创建快捷方式
 3、编写脚本代码
 安装程序的发布  1、发布媒介向导对话框
 2、Builder Type向导页
 3、Tag File向导页
 4、Platform向导页
 界面设计  1、修改启动画面
 2、定制标题
 3、定制背景颜色
 4、显示位图

  前言

  InstallShield是一种非常成功的应用软件安装程序制作工具,以其功能强大、灵活性好、容易扩展和强大的网络支持而著称,并因此成为目前最为流行的安装程序专业制作工具之一。该软件不仅提供了灵活方便的向导支持,也允许用户通过其内建的脚本语言InstallScript来对整个安装过程在代码级上进行修改,可以象VC等高级语言一样对安装过程进行精确控制。InstallShield也是Visual C++附带的一个安装程序制作工具,在VC安装结束前将会询问用户是否安装Install Shiled工具,如果当时没有安装,也可以在使用时单独从VC安装盘进行安装。本文将结合一个具体的实例来对InstallShield的使用做一个较为全面的介绍,使读者能够初步掌握使用InstallShield制作专业水准的安装程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阅读(4095)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