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icrosoft ADO 程序员参考2007-08-27 09:3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sword2008/28873.html

分享到:

http://www.eduboss.com/pages/ado/?url=/pages/ado/mdprobof.htm

 

Microsoft ADO 程序员参考

目录

Microsoft® ActiveX® Data Objects (ADO) 使您能够编写通过 OLE DB 提供者对在数据库服务器中的数据进行访问和操作的应用程序。其主要优点是易于使用、高速度、低内存支出和占用磁盘空间较少。ADO 支持用于建立基于客户端/服务器和 Web 的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

ADO 同时具有远程数据服务 (RDS) 功能,通过 RDS 可以在一次往返过程中实现将数据从服务器移动到客户端应用程序或 Web 页、在客户端对数据进行处理然后将更新结果返回服务器的操作。RDS 以前的版本是 Microsoft Remote Data Service 1.5,现在,RDS 已经与 ADO 编程模型合并,以便简化客户端数据的远程操作。

有关 ADO 及 RDS 如何与之集成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ADO 入门

阅读(1910)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