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FC 教程 作者:李久进2007-08-08 13:5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sword2008/28301.html

分享到:

MFC 教程 作者:李久进


作者序
-----------

我曾写一本关于MFC的书,分析了MFC的结构和设计(《MFC深入浅出》),华中理工大学出版。书的内容建立在对MSDN和MFC SOURCE CODE的大量分析上,该书对于希望学习MFC的人来说,是较有价值的。可惜出版社好象只在几个城市针对学生作销售,虽然学生反应不错,但是外界知道不多。

名称
1_MFC概述
2_MFC和Win32
3_CObject类
4_消息映射的实现
5_MFC对象的创建
6_应用程序的退出
7_MFC的DLL
8_MFC的进程和线程
9_MFC的状态
10_内存分配方式和调试机制
11_MFC下的文件类
12_对话框和对话框类CDialog
13_MFC工具条和状态栏
14_SOCKET类的设计和实现

 

 

http://www.czvc.com/tech/MFCJC/mfc1.htm

阅读(2018)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