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J2ME 有关中文包名和图标2006-12-03 22:0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sword2008/21231.html

分享到:

在模拟器上测试通常首画面都是显示的工程名,但工程名只能是英文,,如果想在手机上首画面上显示中文包名该怎么做啊??  

简单,在WTK里面有设置,MIDlet-name之类的有两个,你这两个都写同一个中文包名就可以了

 

但是图标还没试过,在WTK应该也可以

 

1,

在WTK的SETTING的MIDlet-1项中设置图标的路径就行了。

注意不是MIDlet-Icon项

 

2,

MIDlet-1:游戏名, /manicon.png, 主类名(含包)

 

阅读(4456)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