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程序之巢]\mapwin1411的使用简介2006-11-30 09:4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sword2008/21081.html

分享到:

关于这个工具虽然他不是必备的,但是功能足以生成我门需要的序列,不用手工比划,而且小,才几百K,可以生成2维数列和1维数列,而且还可以生成各种格式,一句话,做J2ME游戏开发的你都应该用一下。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使用:

1,NEW 新建一文件,然后就可以IMPORTS导入图片,这里注意,、新建的时候有参数可以选择,行列数,每个图的大小。而在IMPORTS中,我现在只知道可以导入BMP,当然其他的应该也没问题(PNG,GIF我试过不能),格式转化一下吧

2,拉好你的背景后,就要导出文件了,这里可以导出的文件有多种,但是我选择了导出txt文件,具体操作是EXPORT,DATA AS TEXT勾上,OK按下,又会有选择,这里注意一下,如果你要生成一维数组,这里有2D FORMAT和1D FORMAT,意思你应该懂吧,搞好这里就可以生成你心目中的序列了。

 

完          程序之巢于2006,11,30

请转载的全部复制,因为部分BLOG程序或者软件使用确是原创,我到某论坛一看,文章出处和作者都被改了,这让我非常气愤,那么努力的打字结果换成别人成果,这是对作者的不尊重啊。

阅读(4280)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