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四国军棋 姜维兵法 中2006-10-20 21:1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sword2008/19544.html

分享到:

  多年之前,于华山之颠,二老登顶于山峰绝谷.

  数月之内,胜负已分,一老从此退出江湖,久不闻世.

  吾于山涧竹林偶得一兵书,穷经嚎守数月,编成一书:姜维兵法

 

  上卷 势篇,已流于网络之中,已不知所终,故作此篇,为四国琢磨所得

 

                                   姜维兵法 中

  行军变阵,出哨偷营,之类兵法不一而足也,然而阵法规律倒有一诗词可寻:

  后二列必现38,(后面两列必有一38以上镇守)

  一驻镇天,强驽之末.(4039打头后面极有可能无炸无38,可选择强下另一边)

  妓石之围,不可逐解(方形雷状态,最好不飞,除非想强下,因为雷后不知道会蹦个什么东西出来)

 空城,不可噪入(在可双飞的情况下,对方大摆开姿态让你飞,手上之有一兵,绝不飞)

  一鼓作气,直捣黄龙(必杀技,强功一方,记得拿子帮对家档路,杀伤力无穷,本人认为优大于劣,在情况判断子已封的情况下,此招一出,威力无穷!)

 

阅读(548)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