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Blog价值几何?2006-04-15 11:0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sword2008/12461.html

分享到:

最近发现一个测试你的Blog在互联网中的影响力的工具,以前也看过一些类似的网站,姑且做个总结吧。

PageRank Toolhttp://www.seochat.com/seo-tools/future-pagerank/,测试你的Blog的PR值,支持代码放在你的Blog里,方便你知道自己的Blog的PR值的变化。

How Much Is My Blog Worthhttp://www.business-opportunities.biz/projects/how-much-is-your-blog-worth/,让你了解你的blog值多少钱,这个是由 Technorati 的反向连接来计算你的Blog值多少钱的东东。支持代码放在你的Blog里,方便你知道自己的Blog的价值的变化。

Bloginfluence:http://www.bloginfluence.net/测试你的Blog在互联网中的影响力,它的计算方法为:

[(blog+posts+web links) + (bloglines subs * 2)] * 1+(Pagerank/10)

[(blog+文章数+反向链接数) + (bloglines订阅数* 2)] * 1+(GooglePR值/10) 。

支持两种代码放在你的Blog里,方便你知道自己的Blog的影响力的变化。

博客网址价值评估工具http://www.anyp.cn/value,这是由国内的 博易 提供的,根据Alexa排名、各大搜索引擎搜索记录数、RSS订阅数进行综合评估。

我发现这些结果都有些浮动性,大家权当一乐吧。

阅读(4608)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