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说《无极》的七重罪!2006-01-03 23:4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dwardguo/9301.html

分享到:

1.投资奢侈,商业味道过于浓重.
    电影届如此奢靡的风气居然越来越盛,这个对于尚有九亿农民的中国社会绝对是一个讽刺,3000万,你好养活多少人啊?中国目前绝对不适合拍投资如此巨大的商业片!!!

2.内容空乏,不知所云,让观众看完后逻辑思维长时间无法恢复到正常水平
    整部片子几乎在讲一个精神分裂患者的内心活动状况.

3.台词幼稚,有愚弄观众之嫌
    别的我就暂且不说了,来句张柏芝最最经典的那句好了:"你猜我这件衣服下面是什么?"A片里面好像都还找不到比这句更加牛的.

4.有损我国传统武侠中的英雄形象
    好一个"大将军",好色倒算了,反正金镛笔下的这类也不少了;没有一点英雄气概倒也还过得去,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了么,后来看看居然又伸出一丝卑鄙的味道来了,,,不禁寒蝉.现在的导演为了吸引老外眼球,都不惜把让老外觉得神秘一时的武侠题材纷纷搬上银幕,但是像这样的玩法,太有辱国格了,这种片子岂好让他再那去奥斯卡?实在觉得丢脸,,,丢脸,,,

5.演员表演做作
    谢演个太监的天赋不小,放在无极演的角色似乎太大材小用了.
  
6.在某些方面明显暴露与国际接轨不足
    历数好莱邬的大片,为了让观众获得全方位的感官刺激,在影片到达高潮前一段,都会安排上那么五分钟的煽情镜头.而这次陈大导看来也是当仁不让,赶着要去和国际接轨,于是终于让玉女也要开"脱"啦.只是几个脱的镜头实在稍嫌粗矿,连最起码的铺垫效果都没有好好用上,就"脱"下来啦,不知道陈大导是求"脱"心切,还是这方面的工夫还没有到家...
    不过,说来也怪,整部片子看罢,最后让自己唯一记得清晰的镜头居然就是张柏芝的那几分钟,哎,,,也是不妄陈大导演一番苦工夫了吧,效果还真是明显啊.

7.掀起又一波商业片的无聊竞争
    估计老谋子是坐不住了吧,明年估计又会有新品上市了,只是不知道他有没有魄力取个名字叫做<无聊>,,,

阅读(3358)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