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善变的人和容易忘恩的人八条建议2013-07-01 21:03: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dwardguo/54265.html

分享到:

1.今天,当你打算开口说些不友善的话,请记得有些人甚至无法开口!


2.当你为食物的味道不合胃口而心生不快时,请记得很多人在饥饿中!


3.当你要埋怨你的配偶时,请记得有些人在哭求上帝赐他们一个人生的伴侣!


4.当你抱怨人生不公时,请记得有些人已过早的离开人世!


5.当你对孩子感到不满时,请记得有些人渴望有孩子而无法生育!


6.当你为房间没有及时清理和爱人吵嘴时,请记得那些流落街头的人们!


7.当你疲惫不堪抱怨工作时,请记得那些失业后的渴望受雇的人们!


8.当你被一些令人抑郁的念头困扰、情绪低落时,记得微笑并感谢上帝,因你仍活着!

阅读(2014)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