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键关闭所有程序2013-05-31 15:2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dwardguo/54240.html

分享到:

  顾名思义就是按一个按键就关闭了所有打开的程序,很好很强大吧? 哈哈……

 只要下载一个叫closeallwindow的软件就可以了,没什么可说的下载下来是免安装的双击运行就可以了,你会发现你打开的所以程序在一瞬间都关闭了。

 如果你正在看八卦炒股什么的突然boss来了只需要运行一下桌面就干干净净了,是不是很敬业呀?哈哈,不过有一点不算完美的地方就是我在后台播放的音乐软件关不掉,但是起码在桌面上能看到的程序都能关闭,你也可以先实验一下不然到时候关不了就麻烦啦。

 可以去百度,怕麻烦的话我就提供个网盘地址吧  http://www.uudisc.com/user/bluestrong/file/3757364

 

 

PS:如果不想每次都双击程序,可以把它放在一个目录下然后发送桌面快捷方式设置下热键 再把属性改成隐藏就好了

一键关闭所有程序


另一种方法是用CMD命令强制关闭程序

1、打开记事本输入taskkill /f /im***.exe       其中***代表应用程序的名称

如果关闭IE浏览器就输入taskkill /f /imiexplor.exe  输好后另存为***.cmd就可以了。

一键关闭所有程序

这种方法的坏处是要把每个要关闭的程序都自己写下来,而且一次关闭过多程序的话还是会费时的,PS;你可以把优先要关闭的程序写在前面。这样就可以先关闭他们啦。



如果不想关闭程序只想暂时隐藏可以下载老板键之类的软件那种软件就更邪恶啦,自己百度吧我就不多说了。

阅读(2813)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