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珍惜爱你的人2013-04-13 22:1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dwardguo/54175.html

分享到:


当一个人爱你的时候,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看到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因为爱你,他收起他的顽固脾气,因为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他的兴趣。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他无悔的付出,都认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其实我们身边都有些这样的人,只是我们还没发现,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做许多爱你的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常因为你的小小体貼而感动,如果你一直对我好,我可能就会喜欢你,喜欢你的我,会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认为有天你就会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伤,所以请男生们不要轻易说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伤心难过很不好受,总希望女生先说,如果那女生也犹豫不決,或许大家就这样错过,再来后悔为何当处不说。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想寻找的人,这个人,错过了,就在也找不回来了。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怯懦,却可能使你一辈后悔。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早知道 你过的不好,我不会轻易让你离开


早知道 我爱你,必须常挂在嘴边,我不会吝啬说出它


早知道我爱你,必需在吵架时讨你欢心,即使错在你,我可以颠倒事非


早知道我爱你,爱与被爱,我不会选择,50%我爱你,50%你爱我,我会选择70%我爱你,30%你爱我,因为爱你多一点你会倍感幸福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多少个早知道,都是在心爱的人离去后跟着出来,可是,再多的早知道都已经没有用,都唤不回了………后悔已于事无补!


[幸福]是一颗梦想的种子,需要用[生命的热情]去灌溉,


[幸福]不是靠别人给的,而是要认真抓住,用心选择。


当还能拥有时,好好珍惜吧!


爱情如此,友情如此,亲情更是如此!


愿大家都能珍惜身边的幸福,就算目前是一个人,至少也好好去感受大家所传送的幸福原动力,只要快快乐乐,那未尝不是一种自在的幸福!



珍惜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是一种幸福!

 

阅读(1542)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