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的征程2013-02-02 15:0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dwardguo/54112.html

分享到:

       张江,依旧湛蓝和空旷的天空,外面,两行有轨电车的车轨伸向远方。车厢外面的白漆在金色的阳光的映照下闪闪发亮,与干净、整洁的街道相得益彰。
       我很喜欢冬天,喜欢冬天的宁静,喜欢冷空气让头脑清新的感觉,喜欢在寒冷而又清新的空气里,温暖的阳光洒出一片夏天里才有的蓬勃和辉煌的感觉,此时的张江,或许就是这样。
       有轨电车的终点紧靠着张江二期集电港,左边是某家外资企业诺大的一幢楼房和园区,右边就是集电港二期。里面虽然和别的园区类似,也是一幢幢的办公楼,但是一幢幢基本不超过4层的白色办公楼风格各异,错落有致。没有很仔细地询问,但是已经看到了51job,和第七号楼的优利。在园区的另一面还看到一个巨大的外形有点像船帆的员工生活中心,这个貌似在以前所待过的任何一个园区还都没有看到过类似的。
       我很喜欢这里!面试的时候有点急,附近还没有察看过地形,但是如果说我的新的一份工作就在这里开始的话,那我一定满心的高兴,我也真的很喜欢这样一个职位!已经工作五年,漂泊五年的我如何不渴望找到一个稳定的家,如何不渴望有一个蓬勃而快乐的新的征程?
       为了我新的工作、新的开始,我把我今天的感受记下!

阅读(75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