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教师节祝福2012-09-09 15:2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dwardguo/53773.html

分享到:

十卷诗赋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纬地理,连同六艺五经,四书三字两雅一心栽树,点点心血育英才泽神州。 师生情深,永生不忘!
生命如歌,是您种下了那些音符! 深夜的灯光,照亮了您的白发,9月10日您放假,休息休息吧!
辛劳教书路,悠悠学子情,国家建设者,默默耕耘者,辛苦为大家,桃李满天下,一年教师节,祝福你快乐!祝福你健康!祝福你幸福!
天蓝蓝,云渺渺;风习习,月皎皎;雨绵绵,叶萧萧;思切切,情袅袅;问候遥遥,祝福悄悄。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脏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
今天的太阳格外的耀眼,今天的鲜花格外的娇美,今天的思念格外的浓烈,今天的日子格外的特别,今天的祝福格外的明显
曾在皎洁的月光下徜徉,曾在芬芳的花园游荡,曾在雪白的高原欢唱
高山在欢呼,流水在歌唱;太阳在欢笑,小草在舞蹈
夏日送杯冰红茶,让它带走您的炎热;冬日送杯热露露,让它给您温暖;此时送杯高兴就好,祝福您百事可乐!
您是严冬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浓荫伞,湍流中的踏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
一二三四五六七,您给了我最美的乐章。赤橙黄绿青蓝紫,您给了我七彩的阳光。在人生旅途上,您为我指明前进的方向。
愿这一声祝福化作一杯清茶,滋润您发干的喉咙。化作一盏灯,亮在您的办公桌上。化作一束鲜花,带给您一丝芬芳。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默默耕耘功不可没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面对老师,宽慰踏实。
与书同行,我得到了知识;与友同行,我学会了珍惜;与你同行,我有了良师益友。

阅读(1270)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