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MS: 什么是 SMS 和哪些功能? 它提供?2011-06-07 14:0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dwardguo/52578.html

分享到:

Microsoft 系统管理服务器是一种 Microsoft BackOffice 产品,集中管理的企业网络中的计算机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的。它是 Microsoft 解决方案为分布的企业系统管理的一个关键组件。扩展功能内置到 Windows NT,系统管理服务器网络管理员提供灵活的方法,可以集中地管理软件和硬件其公司网络上。系统管理服务器是一个集成的系统,它提供了这些服务:

  • 硬件和软件清单
  • 软件分发和安装
  • 管理共享的网络应用程序
  • 远程控制和 $ 故障排除
  • 网络协议分析
系统管理服务器允许管理员在一个中心位置为客户端计算机执行这些密钥管理功能。此操作将删除物理库存人口普查、 软件安装或问题诊断接触计算机需要。系统管理服务器以提供完整资源管理解决方案的现有网络环境中工作。

阅读(248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