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存储区域网络SAN2009-12-17 16:3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dwardguo/50413.html

分享到:

存储区域网络(SAN)是通过专用高速网将一个或多个网络存储设备和服务器连接起来的专用存储系统,未来的信息存储将以SAN存储方式为主。SAN在最基本的层次上定义为互连存储设备和服务器的专用光纤通道网络,它在这些设备之间提供端到端的通讯,并允许多台服务器独立地访问同一个存储设备。与局域网(LAN)非常类似,SAN提高了计算机存储资源的可扩展性和可靠性,使实施的成本更低、管理更轻松。与存储子系统直接连接服务器(称为直连存储或DAS)不同,专用存储网络介于服务器与存储子系统之间。
SAN被视为迈向完全开放、联合的计算环境进程的第一步。

阅读(1734)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