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实习日记:十二月十四日2006-12-14 22:4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dwardguo/21600.html

分享到:

上午去了电脑广场挑选硬件器材,可惜,只有一家柜台有买,拿了名片想回来再说。

中午到了公司。

下午把每个组员的文档过目了一遍,让他们各自做了相应的修改。

安排一个人去做了TAPI的资料的查询和VC的安装。

安排一个比较擅长做界面的男生完成了界面的设计。把每个人的节目都做了统一,并且把整个软件的界面做了截图,放在了文档里面。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让每个组员把各自做的部分的数据库写了一下。自己再修改和归纳了一下,遇到不懂的就去询问他们。基本定了下来。

看着完成的文档,很是满意。

很有成就感地把他们打包发给了GM。哈哈

阅读(3957)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