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实习日记:十二月十一日2006-12-11 22:2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dwardguo/21501.html

分享到:

今天感觉很成功!

上午和新加入我们组的两个同学一同把上次经理开会时讲的东西讨论了一下。很顺利,大家兴致都很高。小小的会议室被我们三个人弄得热热闹闹得。

呵呵,经理当中都还进来给我们做了核心功能实现技术的指导。把我们一直没有解决的问题解决掉了,到底是有经验啊!

我们对于这个产品也越发感兴趣了。因为通过实践获得了乐趣。

下午,我们把剩余的几个附加功能也讨论了一下,只用了半个小时。

同时,也每个人分配了模块。准备利用明天和后天上午的时间,把各自模块的界面,实现方式以及相关的数据库和详细文档都弄出来。再看下各自负责的器材,准备大后天去大商场一起买。

我觉得很有收获,也更加有信心了!

阅读(390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