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起航2006-04-02 00:0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edwardguo/11823.html

分享到:

在我小的时候,家里穷,于是,赚很多的钱,是我的理想;
等到我进了初中,拥有着某个新兴领域过人的技术是我的理想,因为同样可以赚很多钱;
到了我14岁那年,终于懂得了生活远非想像当中的那样单纯,于是,我的理想被迫搁浅;
考上了一所让所有人刮目相看的重点高中的时候,理想似乎离我更加近了,生活却离我越来越远。
正如预料当中的一样,我的高考失利了,但是我的生活却有了新的起点。
今天,当在迷茫当中摸索很久之后的我再次面对我当年的理想的时候,我发问,这个还是我今天追逐的东西吗?我发问,我是否应该,是否已经回到了我的最初了呢?我怀疑,我是否还可以重新站起来,勇往之前?
但是,只要我的那搜巨轮,在迷雾中看见前方哪怕有着那么依稀的一丝光亮,只要我的心,感觉到了希望。我就会毫不犹豫得爬起来,再战。谁让我天生倔强!
今天,我将带着希望,向着我的计算机理想重新扬帆起航!

阅读(2946)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