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置顶] 与古天乐合作最多的女演员[转贴](2006-06-19 00:11:00)

摘要:  与古天乐合作最多的女演员


   

 1、宣萱:合作8次。

演对手戏的影视剧:《宠物情缘》、《刑事侦辑档案IV》、《寻秦记》,电影《夜叉》
非对手影视剧:《阿Sir早晨》、《餐餐有宋家》、《天地男儿》、《美味天王》
有吻戏影视剧:《宠物情缘》、《刑事侦辑档案IV》、《寻秦记》,电影《夜叉》 与古天乐合作最多的女演员



2、应采儿:合作5次。

对手戏电影:《呖咕呖咕新年财》、《绝世好B》、《我的失忆男友》、《豪情》、《柔道龙虎榜》
有吻戏电影:《我的失忆男友》、《豪情》 与古天乐合作最多的女演员

     

3、张柏芝:合作5次。

有对手戏电影:《绝世好B》、《河东狮吼》、《忘不了》、《鬼马狂想曲》
非对手戏电影《蜀山传》
有吻戏电影:《河东狮吼》、《忘不了》、《鬼马狂想曲》
与古天乐合作最多的女演员

    

4、李珊珊:合作5次。

演对手戏的影视剧:《宠物情缘》、《烈火雄心》
有吻戏的影视剧:《烈火雄心》
无对手戏的影视剧《刑事侦辑档案IV》、《绝世好Bra》、《忘不了》
与古天乐合作最多的女演员

    

5、梁咏琪:合作4次。

有对手戏电影:《绝世好Bra》、《绝世好B》、《恋情告急》
非对手戏电影:《呖咕呖咕新年财》
有吻戏电影:《恋情告急》
与古天乐合作最多的女演员

   

6、蔡少芬:合作4次。

演对手戏的影视剧:《创世纪》,电影《阴阳路》、《极度重犯》
非对手戏电影《职业大贼》
有吻戏影视剧:《创世纪》
与古天乐合作最多的女演员

  
  

7、郑秀文:合作3次。

全是......

阅读全文(9655) | 评论:1

宝贝计划(2006-10-11 13:56:00)

摘要:10-10] [香港][喜剧][宝贝计划][DVD-R/565M][中字][终于等到了超清晰DVD大碟版]

[香港][喜剧][宝贝计划][DVD-R/565M][中字][终于等到了超清晰DVD大碟版]








◆片  名:宝贝计划 ROB-B-HOOD
◆年  代:2006
◆国  家:香港
◆出  品:成龙英皇电影有限公司
◆类  别:功夫/动作/喜剧
◆导  演:陈木胜
◆主  演:成龙 古天乐 高圆圆 许冠文 应采儿 蔡卓妍
◆片  长:96Mins
◆语  言:国语
◆字  幕:中文
◆发  行: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中凯文化
◆上  映:2006年9月28日(音像制品同步发行)

剧情简介:
人字拖(成龙饰)身手不凡,可惜错用地方,当上窃匪。他没有人生目标,终日沉迷赌博,与家人疏离。想不到一个小宝宝确令他惹来大祸,但也成为他人生的一大转机.宝宝是城中女首富(余安安饰)的唯一孙儿,也是人字拖、包租公(许冠文饰)和八达通(古天乐饰)组成的“爆窃三人组”偷回来的摇钱树,原本偷来只是转手交给黑帮老大。岂料,中间人因小事被捕入狱,宝宝被迫留在人字拖家中,从此人字拖和八达通的生活便给弄得天翻地覆,三个贼也在和宝宝相处的过程中渐渐被唤醒内心的良知。为了报复,黑帮老大遂派出杀手追杀,誓要抢回宝宝,宝宝恐将遭遇不测……成龙英皇影业过往连续两年,凭《新警察故事》、《神话》先后屡创全球票房佳绩,在香港也能打入五大之列,成为强劲热话。2006年,“打不死”的成龙再度出击,这次他保留连场叹为观止的真功夫动作外,题材上竟一反严肃,以轻松惹笑情节取悦观众,并找来天下无敌的搞笑演员组合──包括一代“喜剧泰斗”许冠文,人气偶像古天乐、蔡卓妍、应采儿,与及内地靓女高圆圆等,拍成斗智、斗力、斗猛料的《宝贝计划》,并铁定于“10.1国庆”档期搞笑献映。

在《宝贝计划》官方网站上,为了取悦更多年青一辈和OL少女观众,网站的设计甚具喜剧效果,除了展示三位男主角──即片中“盗宝三人组”成龙、古天乐、许冠文鬼马而威武的照片外,还有一个重点主打──就是片中出位BB主角Matthew了。Matthew在网站中大秀“肥嘟嘟”可爱......

阅读全文(2690) | 评论:0

众星出席《门徒》记者会 袁咏仪大肚亮相    (2006-10-11 13:46:00)

摘要:组图:众星出席《门徒》记者会 袁咏仪大肚亮相




大肚袁咏仪




刘德华

         8月3日下午,由尔冬升执导、陈可辛监制,刘德华、袁咏仪、吴彦祖、古天乐、张静初主演的新戏《门徒》举行记者会。

  由于该片以毒品为题材,有媒体问众各演员有没有为演出尝试吸毒?导演尔冬升表示,有内地和外国演员试过为演瘾君子而吸毒,但他觉得电影只不过是假象,不需要吸过毒才可以演出,并踢爆张静初最初有想过为拍戏去尝试吸毒,张静初澄清只是有想一想,原本她没抽烟的习惯,这次为电影而学抽烟,结果抽几次都有晕的感觉。

  袁咏仪怀孕六个月,虽然肚子已开始大,但见她身手好敏捷,精神很好,她解释此次大肚要接戏,主要是因为尔冬升和陈可辛两位是其恩师的关系,而且她觉得大肚演戏是一个纪念,她八年没有拍戏,不知将来还有否机会跟刘德华合作,并笑言,BB在肚里已跟华仔拍戏,真是很强。问到张智霖会否担心她时,靓靓表示,事前有跟智霖和医生谈过,她拍戏没有问题的,她觉得这是其拍戏以来,最舒服的一次,每个人都好照顾她。





吴彦祖




张静初




古天乐




陈可辛




刘德华与两女主演




主演合影




三位帅气男演员




《门徒》全家福 ......

阅读全文(3099) | 评论:0

恋上你的床(2006-09-30 23:27:00)

摘要:


监制:陈庆嘉、钱小蕙
导演:梁柏坚、陈庆嘉
编剧:陈庆嘉、林淑贤
银都机构有限公司
一百年电影有限公司 联合摄影
领衔主演:
郑秀文饰屈小乔 刘青云饰RAYMOND
古天乐饰高志强 蔡卓妍饰阿搭
特别演出:梁家辉 吴君如


  故事

  屈小乔离开RAYMOND的原因不主要是他有太多女人,是他的女人睡了属于她的床。

  离开他八小时后,她再出现在他门外,不要求重回他身边,只是乞求要回那张她睡惯了的床。


  没这张床,她睡不好。

  屈小乔是周刊的采访主任,负责每期的封面故事。她勇字当头,很得老板器重,上司也奈何不了她。

  周刊老板在一间高级发廊理发时,无意中听到有关‘神探’高志强是性无能的消息。他第一时间叫小乔跟进。

  高志强是三万警员的代表人物。警方新一辑形象广告片‘我们需要这样的警察’就是由他任主角。

  高屡破奇案,在警队需要一位新的代言人时,他就率领小队干探,在黑色暴雨警告的恶劣环境下与悍匪枪战,以六发子弹射杀六匪,一匪逃脱,高成为英雄人物。

  但过程中有一个秘密应该是无人知的。当他与七个匪徒对峙时,对方曾以AK47自动步枪向他开火。子弹串于高胯下紧贴裤裆的位置擦过。那一刻,高受到极大的心理打击,自此不能人道。

  偏偏此案令他人气急升,警方高层钦点他做警队代言人,从此是女警的梦中情人,也是‘警讯’节目的必然嘉宾。小乔只用了一个简单的访问借口就认识了高,她多番试探高都用方法避过。

  小乔向上司?报高其实是有正常性反应的,她写了一篇普通的访问交货就算。

  在访问的过程中,小乔喜欢了高。这样一个神探还有正常的性能力,并曾因她产生反应,怎不令她心动?

  在派往日本采访东洋教父丧礼时,小乔遇上一点困难,便借头借路给高一个电话诉苦。

  六个小时后(由高家出发直往机场上机加乘的士直奔小乔下榻酒店的最快时间),高出现在她的酒店房门外。

  凭高的人面,解决了小乔的采访问题。最重要是她知道高紧张她,同义词是‘爱她’。

  老板给小乔一个消息......

阅读全文(2871) | 评论:0

忘不了(2006-09-30 23:24:00)

摘要:

【原 片 名】Unforgettable
【中 文 名】忘不了
【出品年代】2003
【国  家】中国香港
【导  演】尔东升
【主  演】刘青云 张柏芝 古天乐 原岛大地
【文件格式】XviD + MP3
【文件大小】1CD 1X50X15MBMB
【视频尺寸】592 X 320
【影片长度】109 Mins
【对白语言】中文普通话
【字幕语言】外挂中文
【内容简介】
小巴司机阿文驾驶DY1314小巴回家途中, 因天雨路滑,与对面的大货车相撞,阿文闪避不及,小巴被大货车撞毁!另一小巴司机大辉驾小巴经过,连忙下车欲救阿文,可惜阿文已断了气……
  阿文的新婚妻子小慧在车站等待阿文出现,等来阿文遇到车祸噩耗,小慧呆在当场!
  面对突然丧夫的悲痛,小慧还要强忍悲伤,继续生活下去,如今,只剩下阿文的儿子(阿文和前妻阿珊所生)乐乐和小慧相依为命,当日小慧跟阿文恋爱注册结婚,都得不到父母和姐姐的认同,此时,小慧更不理会他们的反对,决定负起供养乐乐的责任……
   小慧对DY1314小巴有深厚的感情,坚持不论花费多少,也要将小巴修理还原,并决定自食其力,做女小巴司机……小慧雄心万丈开工,可是技术有限,大辉看着小慧被其他小巴开车抢位、抢客、被警察抄牌,根本无法竞争,大辉同情小慧和乐乐的不幸遭遇,主动教小慧如何在路面上争生意,虽然惹来旁人的闲言闲语,大辉仍处处为小慧出头……
   在工作上遇到挫败,在生活上受到压力,小慧偶然也会忍不住打阿文的手提电话,听一听阿文的留言声音,向阿文诉说苦与乐……
   大辉得知小慧的经济出现问题,她不但没有钱交房租,没能钱供车会,甚至连乐乐的学费也要大辉支付!小慧不想乐乐再跟着自己捱苦,决定将乐乐交回他的生母阿珊!
  可是,她已组织了另一个新家庭,阿珊恐怕乐乐会影响她幸福的生活,拒绝接管乐乐。
  小慧感到前无去路,竟然想到将乐乐交到孤儿院,幸好在最后关头,小慧还是不忍心舍弃乐乐,大辉更向小慧承诺:以后由他负责养乐乐,小慧对大辉的无私的帮助,无言感激。
  三人俨如一家人,大辉虽然热心帮助小慧和乐乐,自己内心却仍有解不开的心结,原来大辉会因为好赌,令妻子无法忍受,其妻带幼子往澳洲,令大辉后悔......

阅读全文(2369) | 评论:0

呖咕呖咕新年财(2006-09-30 23:23:00)

摘要:【原 片 名】呖咕呖咕新年财
【中 文 名】呖咕呖咕新年财
【出品公司】中国星集团
【出品年代】2002
【首映日期】2002年春节
【MPAA级别】PG 级
【IMDB链接】http://us.imdb.com/title/tt0307034/
【IMDB评分】7.1/10 (57 votes)
【国  家】中国香港
【类  别】喜剧
【导  演】杜琪峰 韦家辉
【主  演】刘德华
刘青云
古天乐
梁咏琪 应采儿

【文件格式】XviD + MP3
【文件大小】1CD 49x15MB
【视频尺寸】576 x 320
【影片长度】96 Mins
【对白语言】中文普通话
【字幕语言】外挂中/英文


【内容简介】
云(刘青云饰)和古(古天乐饰)是对兄弟,哥哥云是个计算机程序工程师,弟弟古在律师事务所工作。两兄弟有个患有老人痴呆症的母亲,两人努力的希望能让母亲的病情好转,可惜苦无方法。其实云和古还有一位大哥华(刘德华饰),不过已离家多年。突然间离家多年的大哥回来了,喜欢打麻将的华决定用打麻将来帮助母亲的痴呆病情。一向和大哥和不来的云,非常厌恶赌博,加上在云眼中大哥华是个好赌的人,更视打麻将为恶习,因此对华处处针锋相对,反对用这种方法替母亲治病。但看见母亲玩的开心之余也只好让大哥留下陪着母亲打麻将。

  古在追求一喜欢的女生,女生的父亲经营麻将馆生意,为了阻止女儿与古交往,因此设局来个“麻将招亲”,结果牌技不济的古,竟在麻将桌上被大大的修辱。大哥华得知此消息,替弟弟报仇板回面子。之后,古结识另一位清纯的上班女职员琪(梁咏琪饰)并加紧追求,琪并未拒绝古的追求,但总是若即若离、神秘兮兮,常 下班后 便匆忙离去,古摸不着头绪,决定跟踪琪,发现琪原来酷爱打麻将,因此开始 接触 麻将,并和琪一起打培养共同兴趣,因为女友的原因,古和华兄弟间的感情也因此日渐改善。

  三兄弟还有一个古灵精怪的表妹儿(应采儿饰),她是时下典型的E世代年轻人,没事就爱在Pub鬼混、钓男生、参加摇头派对。姨妈对女儿束手无策,拜托华替她好好调教。华利用麻将来教导儿,让儿修身养性,儿的性情果真大有改善,儿不但因此爱上打麻将,也同时爱......

阅读全文(2394) | 评论:0

天罗地网(2006-09-30 23:17:00)

摘要:
监 制: 韩三平、古天乐
导 演: 林超贤 陈庆嘉
领衔主演:
    古天乐 饰 王安迪
    陈奕迅 饰 陈健忠
    张 延 饰 李怡红
    李修贤 饰 何警司
据悉,由中国星投资一千多万元制作的最新港片《天罗地网》近期完成了最后的拍摄,将于12月初在全国院线全面上映,影片的相关造势活动近来相继展开,而据悉其VCD、DVD音像制品也将于12月初与院线同步推出。

  《天罗地网》可以说是继《黑白森林》、《无间道》二之后2003年最新也是最后一部警匪枪战港片,影片充斥着浓郁的黑帮气息,故事讲述阿忠、Andy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小职员,虽然踌躇满志无奈一贫如洗,一次无意中进入黑帮,没想到越来越不可自拔,两人从胆小怕事,到勾结黑帮为所欲为;从不名一文到腰缠万贯……嫉恶如仇的内地高级刑警李怡红得组织密令前往香港调查犯罪团伙,与资深干探何警司合作,两人办案风格迥异,时生摩擦,却也组成最强搭档合力向黑帮宣战……本片的阵容可算强大,古天乐、陈奕迅分别在 片中出演两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伴随着欲望的膨胀也开始勾结黑帮为非作歹,对于一向 习惯做正面人物的他们来讲,此次的表演被视为是演艺生涯上的一次叛逆与挑战。近来已 经息影的老影帝李修贤也重披战袍,携同内地靓丽女星张延全新演绎两地刑警缉匪风范。

  两位执导《野兽刑警》连夺1998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的另类导演林超贤陈庆嘉也在《天罗地网》中再次牵手,更有主演古天乐首次亲自为影片担任监制。

  广州音像发行著名企业,TOM集团合资机构——担任该电影音像制品发行的广州鸿翔音像有限公司近日也传出消息:公司对《天罗地网》的市场预期非常理想,并已做好了电影发行的前期工作,将按原计划与院线同步推出该电影的VCD、DVD音像制品,以优质的声画满足广大影碟爱好者的要求。

  《天罗地网》故事大纲

  主题

  每个繁荣都市都有病态的一面.香港也是。衣冠楚楚的背后,潜藏肉欲兽性一面。

  「它」主宰着某些人的命运,是经济的一部份,是罪恶根源,也是某些人的心灵慰藉。两个本来满腔理想,希望在出版界闯出新天地的年轻人,误入岐途,堕进淫欲世界,由......

阅读全文(2419) | 评论:0

恋情告急(2006-09-30 23:16:00)

摘要:

导演:陈庆嘉
时间:2004年 
主演:古天乐、梁咏琪、蔡卓妍、李彩桦
国家:中国
类型:青春、偶像、爱情
介绍:每一段恋情都会有危机。银行分行客户关系经理王启明(古天乐饰) 因为不懂浪漫,在情人节那夜带女友ANNIE(梁咏琪饰) 吃五十八元任食廉价火锅,触发蕴酿已久的危机,两人吵架后,感情进入冻结状态。ANNIE愿意延至复活节才作最后决定。王启明恋情告急,在网上找到爱情顾问CRYSTAL(蔡卓妍饰) 帮手。CRYSTAL是个十九岁但从未谈过恋爱的女孩,她的一切爱情知识都是在书本中得来。在教导王启明如何浪漫的同时,她静静地在他的上,找寻她的初恋。在与王启明冷战期间,ANNIE遇上了替富豪找情妇的律师DANNY(陈辉虹饰) ,愿以一月三万的代价包她,她不为所动。ANNIE又遇上了年轻英俊的交通警(方力申饰) ,但对方早已结婚。王启明的真正威胁,是从美国回来的超级市场大亨VICTOR(甄子丹饰) 。他除有钱外,还文武全才,弹得一手好琴,也有一身好功夫。VICTOR向ANNIE求婚,希望她在复活节与明正式分手。明向CRYSTAL求救,她叫他找回所有旧情人,从她们身上反省自己的恋爱问题。明的初恋情人是大学同学MAY(李彩桦饰) ,期间又与漂亮的憔覬UDY(周汶锜饰) 发生了三角关系,两女曾为他跳楼自杀,令他曾一度因害怕女人而不敢恋爱。后来他在果汁店认识了患小儿麻痹症不良于行的阿雯(钟欣桐饰) ,通过可怜对方重建男人的自信。但阿雯却辜负了他。明回忆了自己的过去,明白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复活节那夜,他应约到与ANNIE初约会的街头,告诉她最能够带给她幸福的不是他,他能为她所做的最后一件事,是放手让她得到幸福。两人在街头最后一舞。舞步终结,恋情亦告终。分手后,两人才惊觉最爱的是对方,那份痛不欲生的感觉,让他们明白谁是最爱,也让他们走回一起。恋情告急,原来不只是恋爱的问题,也是答案。

陈庆嘉导演题材新颖

一向以题材的新颖为圈内人所推崇的编剧兼导演陈庆嘉,继上次的《绝世好Bra》瞄准女性内衣,《绝世好Baby》瞄准婴儿,《天罗地网》瞄准香港色情业,而这次终于从边缘回归主流,与林超贤再度联手,导演新片《恋情告急》。该片以一个平凡男人的角度审视过去的每段恋情,从而寻找真实的自己。


  陈庆嘉曾凭......

阅读全文(3623) | 评论:0

柔道龙虎榜(2006-09-30 23:15:00)

摘要:


IMDB评分:N/A
IMDB链接

片名:  《柔道龙虎榜》
类型:   动作片
导演:   杜琪峰

主要演员: 郭富城
      古天乐
      应采儿
      蔡一智
      陈小春
      张兆辉
     

剧情简介:

  歌厅经理兼乐队领班司徒宝(古天乐饰),曾是一名柔道高手,数年前不知何故放弃柔道,变得沉沦堕落,嗜赌酗酒,好战尚武的应届柔道冠军东尼(郭富城饰)慕名直指司徒宝挑战;宿敌辣手阿冈(梁家辉饰)又因当年一场未完的比赛找上门来,要和司徒宝决一雌雄……

  司徒宝的师傅琛现已体弱年迈,带着痴呆儿子阿正(陈小春饰),为拯救这已成萧条破落道场的柔道馆,也来请求徒弟出山,帮助招回柔道馆的声誉……

  台湾来的靓女小梦(应采儿饰)一心想当歌星,险遭企图逼良为娼的恶经纪人暗算,只能来投奔司徒宝的歌厅,又被歹徒追劫……

  各类门派的高手会聚歌厅,只想和“柔道小金刚”司徒宝精彩会手,昔日一片歌舞升平的顿时变成了一群柔道高手的“较技场”……

  柔道之战终于打响,东尼首战阿冈,东尼施展了“背负投”、“内划”、“外划”、“内股”、“送足扫”、“巴投”等柔道的“投技”,全被阿冈化解,没法入手;情急之间,东尼抓着冈衣袖,把他压下去,施展一招“架裟固”。但阿冈反应奇快,迅即反施毒招“并十字绞”,双手紧锁东尼颈项……

  众望所归、众心所向的司徒宝无奈之下,秘密也再守不住了,原来他患有不治的眼疾“视网膜色素病变”,视力正渐渐衰退,目前的他,只剩下十分之一的视力……

  当师傅为着理想战死在柔道席上,司徒宝的双眼又恶化转盲的时候,他的“心”却突然看得清明通透,斗心更再度燃起??他决心要在看到最后一线光明之前将所有对手打败……

  柔道的胜负应证了一条柔道精神的格言:最重要是我曾经跟一个用感觉去打柔道的高手比试了,他是一个永远让我尊重的对手…… ......

阅读全文(2507) | 评论:0

河东狮吼(2006-09-30 23:14:00)

摘要:


粤语DVD

联合出品:一百年电影有限公司
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
国内发行:创意星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协助拍摄: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
英文片名:THE LION ROARS
片长:98分钟
类型:喜剧片
导 演: 马伟豪
领衔主演: 古天乐 张柏芝 范冰冰 许绍雄

  宋朝时期,有一烈女名月娥(张柏芝),年轻貌美,但因武艺高强好打不平,并憎恨一夫多妻制,屡次相亲屡遭挫折。就在其父母一筹莫展之时,月娥在演诗会上邂逅了一位潇洒、正派才子陈季常(古天乐)。原来常是苏东坡(许绍雄)挚友,刚云游归来。月娥仰慕常之才华,二人一见如故,惺惺相惜。不料,一日皇上(毛坚)赐婚于二人,却不知一场恶梦由此开始。

  婚后,月娥望夫成龙,而陈季常却深受挚友苏东坡影响,不服拘束、作息无常、还出入烟花之地。月娥怒不可遏,陈季常在月娥的威逼之下只得唯命是从,但内心痛苦万分,精神日渐衰弱。月娥怜惜夫君便放宽监管。苏东坡见有机可乘便随即携挚友再度寻花问柳。月娥为试探陈季常假扮妓女潜入红楼试探夫君,原来,陈季常对月娥衷心一片,只是来此倾诉苦衷。月娥遂慢慢改变其对常的严苛态度,夫妻日渐恩爱。

  一次,月娥因要代父押镖而暂别夫君,陈季常在这段期间竟遇上兔仙蝶(范冰冰),陈季常、仙蝶在凄美而又浪漫的处境下发生了关系。一代烈女将作出如何选择?陈季常、月娥是否还能将这段美妙因缘继续下去?…… ......

阅读全文(234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