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置顶] 李小龙的传奇人生[图文](2007-11-21 11:43:00)

摘要:
李小龙原籍广东顺德,1940年11月27日出生于美国三藩市,属龙,乳名细凤,英文名Bruce Lee,中文原名李振藩(据说是“振兴三藩”之意),族名源鑫,在五个兄弟姊妹中排行第二。
说在李小龙尚在襁褓里的时候,好莱坞电影《金门女》需要一名华人婴儿出镜,抱去了李小龙。如果此事属实,应该算是这位电影巨星的处女作吧。

他的父亲名叫李海泉。……大家可能会问:为什么李海泉要把儿子打扮成这幅模样呢?

因为这是李海泉本人的经典扮相。李海泉是一位在广东地区很着名的喜剧演员,粤剧四大名丑之一,经常带着全家到世界各地巡回演出,这也是李小龙降生在美国的原因。

李小龙的妈妈何金棠有一半德国血统,容颜俊秀

李小龙三个月大的时候,全家返回香港居住。此后直到十八岁,李小龙一直生活在香港。这是李小龙五岁时的全家福。

年少的李小龙已经非常英俊,加之他的父亲与演艺界的关系,他成了一位比较知名的童星。他出演的第一部香港电影是《富贵浮云》,当时六岁,在拉萨尔书院小学部读书。

李小龙参加电影拍摄多安排在学校的假期,有时也要在课余参加拍摄。为了不耽误他的学业,导演尽可能把他的戏安排在夜间进行。李小龙在电影事业上表现出极强的敬业精神,据家人回忆,若要拍电影,李小龙吃完晚饭就会上床休息,到了该去摄影棚的时候,母亲一唤就醒,手脚利落地穿戴好行装,精神抖擞地随父亲出门,拍戏从不迟到。但是作为学生的他,却是个顽劣少年,上课不听讲,课下不读书,经过多次退学转校后,才勉强读完初中。

当时的李小龙在电影中也总是扮演一些问题儿童或是问题少年,举止随意,玩世不恭,神情动作上已经颇具后期李小龙独具特色的表演风格。

十八岁赴美之前,李小龙在香港参演22部粤语电影,曾用过的艺名还有“李龙”、“小李海泉”等。评论界已经称其为演艺天才。

李小龙早期电影代表作之一。

早期的李小龙并未演过功夫电影,相反,倒是演了很多文艺片。这是在《雷雨》中扮演二少爷周冲。

十八岁,李小龙进入圣芳济书院读高中

这个时期的李小龙是个标准的时尚青年,一大爱好是交女朋友。

另一大爱好是摩托车。

还有一个爱好是跳舞。李小龙是1958年全港恰恰舞公开赛的冠军,......

阅读全文(5178) | 评论:0

[置顶] 全世界最变态最荒淫的禽兽行为(中国人必看)(2007-08-31 15:35:00)

摘要:  图片固然血腥、残酷,但是历史比我们看到的也许残酷数倍,3500万同胞,把每个受害的图片如果一一公示的话,也许没有一个场面是重复的,也许有更多鲜为人知悲惨事实我们不能得知.......























......

阅读全文(4511) | 评论:1

[置顶] 香港电视剧经久不衰经典形象超全回顾(2007-07-22 15:36:00)

摘要:70年代末:郑裕玲、赵雅芝;

80年代前期:汪明荃、赵雅芝、翁美玲、陈玉莲、张曼玉;

80年代中期:刘嘉玲、曾华倩、邓萃雯;

80年代中后期:曾华倩、周海媚、邵美琪、邓萃雯、黎美娴、谢宁;

80年代后期:刘嘉玲、周海媚;90年代初期:陈慧珊、邵美琪、周海媚、陈秀雯;

这算比较新的一辑《鹿鼎记》了,最让我难忘的就是这个建宁公主,她的扮演者刘玉翠绝对说不上漂亮,个子又
过于矮小,可是就是把那个泼辣刁蛮的建宁刻画的入木三分,成为最经典的建宁
刘玉翠扮演的 建宁公主的定装照
我很喜欢她的建宁,虽然不是很漂亮,但把建宁的刁钻古怪演的活灵活现,不愧是演艺学院毕业的
她还是〈天龙八部〉里同样刁钻古怪,精灵调皮的阿紫

1979版倚天屠龙记——周芷若 1985版雪山飞狐——马春花

早年的剧照,中间是赵雅芝,右边是罗兰

翁美玲83年出演《决战玄武门》红颜薄命的秦惜惜

1983年《决战玄武门》翁美玲与汤镇业

当年阿翁和阿苗也是荧屏上的最佳拍档,一起主演过很多受欢迎的片子,这是他俩在〈决战玄武门〉中的剧照,阿翁扮演秦惜惜,阿苗扮演李世民

这是阿翁和《决战玄武门》的另外一个男主角黄日华


俏皮的阿翁
生锈桥王〉里阿翁俏皮的样子,现在看起来依然是那么可爱那么漂亮
值得怀念的她

哈哈,又见梁朝伟同学,这位仁兄当年可真是TVB的宝贝疙瘩,大点的制作都少不了他,而且他也绝对不让人失望,部部作品大卖,让TVB的老总做梦都会笑出声吧
这是他和邓萃雯在里的扮相,分别出演石破天和丁当

这两个人曾经是电视荧屏上较早的黄金拍挡,主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剧集,这是在吴启华版的《倚天屠龙记》上扮演的张翠山夫妇,风采依旧不减当年

黄杏秀曾经在82版的《天龙八部》里分饰阿朱和钟灵两个人物(好怪哦),现在是著名艺人陈百祥的妻子,看一下她的古装扮相,还是相当俊俏,LESLIE第一部电影里就是和她拍挡

黎美娴 曾经出演86年梁朝伟版的赵敏,是个古装美过现代装的女星

如妃”邓萃雯其实很早就出名,年纪轻轻就......

阅读全文(5884) | 评论:0

[置顶] [贴图]儿童节特别关注:同样的孩子,不一样的童年(2006-05-31 22:31:00)

摘要:同样是孩子,却不能拥有同样幸福的童年;同样是童年,却拥有不同的世界。

苦难如黑夜般凝重,孩子们的纯真笑靥依然如花般盛开,是不屈,是勇气,是走向未来的希望!

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去看看世界各地的孩子们,愿世界和平繁荣,愿孩子们欢笑永远!



这是2005年10月4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贫民区,一名儿童用塑料壶打饮用水。


同样是孩子,却不能拥有同样幸福的童年;同样是童年,却拥有不同的世界。 这是2003年4月20日,一名六岁的男孩(左)和他的妹妹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植物园内欣赏百合花。



2005年7月30日,在位于尼日尔西北部塔瓦的无国界医生组织的救助中心里,一名严重营养不良的儿童在等待救助。




2002年9月14日,一名小女孩坐在地上欣赏英国伦敦时装周上的时装表演。



2004年12月28日,一名阿富汗女童在喀布尔的一座难民营里冷得瑟瑟发抖。


2005年6月20日,一名意大利儿童在罗马市台伯河岸边新建成的露天游泳池跳水。



2005年5月19日,在加沙地带南部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一名以色列儿童在沙丘上玩“战争游戏”。



同样是孩子,却不能拥有同样幸福的童年;同样是童年,却拥有不同的世界。 这是2003年5月5日,在日本首都东京郊外的相模河畔,几名日本儿童在飘扬的“鲤鱼旗”下玩耍。


2005年4月12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以北的摩苏尔,一名伊拉克女孩用塑料枪指着面前的美国兵。

同样是孩子,却不能拥有同样幸福的童年;同样是童年,却拥有不同的世界。 这是2005年1月26日,一名女子带着一名两岁大的儿童在德国比登科普夫附近山脉玩雪橇。



2005年4月10日,一名巴勒斯坦儿童参加在加沙南部拉法赫举行的示威游行,抗议以右翼极端组织企图袭击阿克萨清真寺。



2005年7月27日,在法国西部的一个小马学校,两个娃娃骑手与他们的小马在一起。这个学校是专为低龄儿童创办的。

苦难如黑夜般凝重,孩子们的纯真笑靥依然如花般盛开,是不屈......

阅读全文(5054) | 评论:0

各个年代的结婚三件套(2008-07-26 01:14:00)

摘要:70年代,我们父辈那时候是:自行车,手表,和缝纫机。如果有了这三大件,那姑娘出嫁的时候是很有面子的。

天津飞鸽自行车:可是当时最有名的自行车哦!


飞人缝纫机:当时是多少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嫁妆!


梅花手表:是他们送给自己未婚妻最好的定情信物。


到了80年代,改革开发了,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了,这个也就同时反应到了结婚时的三大件上了:冰箱,彩电,洗衣机。

新飞冰箱广告语我现在还记得: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冰箱好。


北京牌电视:80年代如果谁家的客厅能摆上一个这样的电视机,那可是太时髦了!


威力洗衣机:献给妈妈的爱


到了90年代,条件更好了,于是三大件也就水涨船高了:电脑,空调和摩托车啦!






看到这里你肯定想知道现在的三大件是什么了吧?看好了,不要被吓坏了哦:房子,车子,和票子,真的是缺一不可!




......

阅读全文(1610) | 评论:0

太有才了 暴笑的图片故事(2008-03-31 22:58:00)

摘要: 































......

阅读全文(1817) | 评论:0

100个中文姓氏图腾(2008-03-31 22:56:00)

摘要:100个中文姓氏图腾[25P]















































......

阅读全文(1954) | 评论:0

第二次世界大战经典战役 [图文史] (2008-03-31 22:54:00)

摘要:

1.西欧战场

大西洋海战



↑美舰“汉密尔顿”号被U-552号潜艇发射的鱼雷命中



↑1942年8月11日被U-73号潜艇命中4发鱼雷的英国皇家海军“鹰”号航母



↑被U-66号潜艇击伤的美舰“巴克利”号舰首



↑被德军潜艇击中的一艘11000吨的油船



↑从德军潜艇潜望镜中观察到的一艘正在下沉的盟军驱逐舰



↑鱼雷命中目标瞬间



↑U-29号潜艇路过一艘正在下沉的盟军货船





↑留在港的部分XXI级潜艇





↑VII型潜艇的首艇于1936年6月下水





↑IXC型中的U-156号潜艇





↑1935年停靠在基尔港的部分II型潜艇



↑二战时期英国海军驱逐舰“凯撒”号



↑二战时期英国海军驱逐舰“坎波当”号



↑二战时期英国海军驱逐舰“霍格”号



↑二战时期英国海军驱逐舰“威斯敏斯特”号



↑二战时期英国海军驱逐舰“骑士”号

敦刻尔克大撤退



↑英法联军空军1940年5月10日至6月15日撤退路线图



↑5月26日至31日包围圈缩小图



↑5月30日的“黄色闪电”路线图



↑1940年5月28日29日敦刻尔克周边地区



↑1940年5月10日凌晨,按照“黄色方案”作战计划,纳粹德国对三个中立国家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发动了大规模的进攻。荷兰国防军在于莫登附近炸毁货轮,封锁航道,以阻止德国海军入侵



↑德军很快横扫整个荷兰



↑比利时平民在道路、田野、树林间穿行,以躲避战火



↑大批的比利时难民向西涌向法国......

阅读全文(3550) | 评论:0

历届奥运会门票(2008-03-31 22:43:00)

摘要:

1896年第一届奥运会门票



1900年第二届奥运会门票



1904年第三届奥运会门票  



1908年第四届奥运会门票



1912年第五届奥运会门票(背面)



1912年第五届奥运会门票(正面)  



1920年第七届奥运会门票



1924年第八届奥运会门票



1928年第九届奥运门票



1932年第十届奥运会门票(1)



1932年第十届奥运会门票(2)  



1936年第十一届奥运会门票



1948年第十四届奥运会门票(1)



1948年第十四届奥运会门票(2)



1952年第十五届奥运会门票



1956年第十六届奥运会门票(1)



1956年第十六届奥运会门票(2)



1960年第十七届奥运会门票(1)



1960年第十七届奥运会门票(2)



1964年第十八届奥运会门票(1)



1964年第十八届奥运会门票(2)





1968年第十九届奥运会门票(1)



1968年第十九届奥运会门票(2)



1972年第二十届奥运会门票



1976年第二十一届奥运会门票(1)





1976年第二十一届奥运会门票(2)





1980年第二十二届奥运会门票(1)



1980年第二十二届奥运会门票(2)



1984年第二十三届奥运会门票


......

阅读全文(1877) | 评论:0

抗美援朝(大型图展)(2008-03-31 22:38:00)

摘要:抗美援朝(大型图展)
一、战火逼境
1950年6月25日朝鲜内战爆发

1950年6月27日美国海军第七舰队侵入中国领土台湾海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上刊出的介绍朝鲜战略地位重要性的地图

1950年7月2日美军第24步兵师先头部队到达南朝鲜大田车站

1950年7月7日国操纵联合国安理会通过非法决议,组成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麦克阿瑟担任总司令

遭受美国空军轰炸的朝鲜新义州

朝鲜人民备遭战火残害成千上万的儿童失去了父母

朝鲜人民军进行顽强抵抗

中国农民集会愤怒声讨美国空军对辽宁省宽甸县古楼子进行扫射的罪行

遭受美国空军轰炸的中国东北边境城市安东(今丹东)

安东市居民马老太太的女儿和3个外甥都被炸死

为了保卫中国东北地区的安全中央军委决定组建东北边防军

1950年9月15日美国第10军七万余人在260艘舰艇,近500架飞机的配合下,在朝鲜西海岸仁川港实施登陆

1950年10月7日美军开始越过"三八线"
......

阅读全文(2272)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