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各个年代的结婚三件套2008-07-26 01:1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ccna/37103.html

分享到:

70年代,我们父辈那时候是:自行车,手表,和缝纫机。如果有了这三大件,那姑娘出嫁的时候是很有面子的。

天津飞鸽自行车:可是当时最有名的自行车哦!


飞人缝纫机:当时是多少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嫁妆!


梅花手表:是他们送给自己未婚妻最好的定情信物。


到了80年代,改革开发了,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了,这个也就同时反应到了结婚时的三大件上了:冰箱,彩电,洗衣机。

新飞冰箱广告语我现在还记得: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冰箱好。


北京牌电视:80年代如果谁家的客厅能摆上一个这样的电视机,那可是太时髦了!


威力洗衣机:献给妈妈的爱


到了90年代,条件更好了,于是三大件也就水涨船高了:电脑,空调和摩托车啦!






看到这里你肯定想知道现在的三大件是什么了吧?看好了,不要被吓坏了哦:房子,车子,和票子,真的是缺一不可!




阅读(160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