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KMPlayer2.9.3.1315[6月25日测试版](2007-06-27 12:40:00)

摘要: 来自韩国的KMPlayer是一套将网络上所有能见得到的解码程式(Codec)全部收集于一身的影音全能播放器。几乎可以播放您系统上所有的影音文件。 通过各种插件扩展KMPlayer可以支持层出不穷的新格式。直接从Winamp继承的插件功能,能够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频,输入,视觉效果插件, 而通过独有的扩展能力,只要你喜欢,可以选择使用不同解码器对各种格式进行解码。

KMPlayer2.9.3.1315[6月25日官方完整测试版]
http://www.kmplayer.com/beta/kmp.zip (16.21兆)
KMPlayer2.9.3.1313[6月24日简体中文完整测试版] (7Z压缩版 14.1兆)

下列覆盖更新方式仅支持1291以后版本:
1315中文编码(含语言文件)+更新文件 KMP1315
1313单一简体中文语言文件(韩->简中) Chinesesimp.rar

Delphi 2007 版由于作者将部分源文件弄丢了,恢复起来很麻烦,目前暂不提供!

6月25日更新内容
修正 16:9 下切换宽高比不正确问题
调整 AC3 滤镜 优先使用权
增加 Enhanced Video Renderer Custom Allocator 渲染模式
(增强型视频渲染-用户内存分配管理模式)
改善内置 MPEG1/PS 分离器的时间定位功能
......

阅读全文(2645) | 评论:0

KMPlayer 2.9.3.1304/1305 Beta(包含WWW0汉化)(2007-06-11 14:11:00)

摘要:来自韩国的KMPlayer是一套将网络上所有能见得到的解码程式(Codec)全部收集于一身的影音全能播放器。几乎可以播放您系统上所有的影音文件。 通过各种插件扩展KMPlayer可以支持层出不穷的新格式。直接从Winamp继承的插件功能,能够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频,输入,视觉效果插件, 而通过独有的扩展能力,只要你喜欢,可以选择使用不同解码器对各种格式进行解码。

下载:KMPlayer 2.9.3.1304 Beta

下列覆盖更新方式仅支持1291版本:
1304中文编码(含语言文件)+更新文件 KMP1304

(1304语言文件无变化,无需更新语言文件)
1302单一简体中文语言文件(韩->简中) Chinesesimp.rar
1305单一主程序(Delphi2007编译版推荐Vista下使用) KMPlayer2007

6月10日更新内容
修正多媒体键盘无法使用问题
以 Unicode 编码改写了外部字幕处理组件......

阅读全文(241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