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网盘高级账户生成网站:HluSoe(2011-04-17 21:25:00)

摘要:如果你经常从各类网盘上下载资源,又没有付费帐号的话,你会发现每个网盘都有种种限制,比如速度慢、不能用下载工具、一定时间 内只能下载一个文件等等,总之下载起来很不爽。不过网上有不少付费链接(或者叫高级帐号生成)工具,今天介绍一个Hlusoe。这个网站可生成Rapidshare、Megaupload、Hotfile、Storage.to、Uploading.com这五个国外网盘的付费链接。 使用时,在hlusoe首页点击要下载文件所在的网盘,把下载地址粘贴到输入框、输入验证码,点击生成按钮,等几分钟即可生产真正下载链接,然后可以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了。其原理是,hlusoe得到相应后,用自己的高级号把用户所需文件从四个网盘下载到自己服务器,然后再提供用户下载,这要用户就如同用高级帐号下载一样了。 当然hlusoe网站也是有一些限制的,比如不能频繁操作等等。 来源   固定链接: 网盘高级账户生成网站:HluSoe | 上饶 IDea +复制链接 google_protectAndRun("render_ads.js::google_render_ad", google_handleError, google_render_ad);  ......

阅读全文(2641) | 评论:0

【让子弹飞】【赵氏孤儿】【大笑江湖】种子下载(2010-12-21 19:51:00)

摘要:就不介绍了,自己去下载。 http://www.vdisk.cn/sky9131986?tag=%E5%BD%B1%E8%A7%86&p=1......

阅读全文(2192) | 评论:0

腾讯企业邮箱试用邀请函(附送邀请码)(2010-09-06 20:46:00)

摘要: 邀请函 尊敬的用户,您好: 腾讯企业邮箱现已开始公测,您是QQ邮箱的老用户,诚邀您优先体验。
这是一项面向中小企业、组织的免费邮箱服务,只要有域名就能使用。 欢迎凭邀请码 E24B99862099FCF8 前往 http://exmail.qq.com 开通。 我有域名,现在就去试试(今天刚收到了,可以看截图的邮件时间) 附:腾讯企业邮箱功能速览 独立邮箱帐号数 200个 多域名支持 5个 邮箱容量 无限制 企业网盘 2GB,内部共享 普通附件 50 MB 超大附件 1 GB/每个帐号 短信支持 来信提醒、备忘提醒 全球互通、南北互联 国内外10多个城市架设服务器 防病毒 卡巴斯基防病毒引擎 反垃圾功能 系统级反垃圾过滤,支持企业自定义黑白名单 多种方式访问 网页、POP3/SMTP、IMAP 支持SSL 全程SSL 企业内部信息通知 支持公告板和邮件群发 帐号自主管理 支持批量导入、邮件群组、分级管理 企业地址本 多级组织架构管理 日志管理 用户和管理员登录及常用操作记录 企业LOGO 支持自定义 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发邮件到:bizsupport@qq.com 告诉我们。 腾讯企业邮箱运营团队 企业邮箱门户:http://exmail.qq.com
企业帮助中心:http://service.exmail.qq.com   图片地址:http://mblogpic.store.qq.com/mblogpic/d7713a580ecf1c4272a8/2000 ......

阅读全文(2122) | 评论:1

腾讯微博 蒲公英种子免费送(2010-05-12 20:48:00)

摘要:腾讯微博 蒲公英种子免费送
领取地址:http://www.SRidea.com......

阅读全文(473) | 评论:0

无法看到Google Picasa 图片的解决方法(2009-12-17 10:14:00)

摘要:工信部于2009年8月27日 17:00将picas   a旧IP(203.208.33.100)屏 蔽,请会   员修改成新IP (203.208.39.99)。

由于工信部再次表现疯狗本色,google的picasa图床被和谐,导致本站大量图片失效,解决方法如下:

打开我的电脑或者计算机,输入: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找到hosts文件,用记事本打开。

添加:

203.208.39.99 lh1.ggpht.com
203.208.39.99 lh2.ggpht.com
203.208.39.99 lh3.ggpht.com
203.208.39.99 lh4.ggpht.com
203.208.39.99 lh5.ggpht.com
203.208.39.99 lh6.ggpht.com
203.208.39.99 lh7.ggpht.com
203.208.39.99 lh8.ggpht.com

这样修改后绝不会影响你的其他上网体验,只是将工信部屏蔽的域名*.ggpht.com指向其真实IP,请放心操作。

另:关于工信部GFW屏蔽无辜网站的原理,可参见此处。
更多精彩:http://www.crazyou.com  http://bbs.crazyou.com......

阅读全文(1616) | 评论:0

修改host访问Google Chrome官方扩展页(2009-12-17 10:13:00)

摘要:作为一个中国网民,一个合格的中国的网民,你必需得了解如何翻墙,其中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修改host。好像就是昨天Google的官方Chrome扩展页正式与大家亮相了,不过很可惜的是我一直没有打开,最初的认为是Google将该页面短暂上线后又撤了下去。 从月光那里才知道,原来访问这个页面也需要绕出中国区,因为Google暂时还没有想带你玩。具体是在系统host文件中加入以下内容: 74.125.39.99 chrome.google.com 74.125.39.99 clients2.google.com 在这里我最好还是写一下系统host文件地址以免部分朋友又不清楚到底要到哪里去加了。 “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 默认情况下是在C盘的,如果你的特别的爱好,偏偏将系统装其它盘,那么请修改”C”为你的系统编号,如“D”、“E”……OK,这样说我想你应该会明白。 Google官方扩展:https://chrome.google.com/extensions 更多精彩:http://www.crazyou.com  http://bbs.crazyou.com......

阅读全文(1975) | 评论:0

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Transformers.Revenge.of.the.F(2009-09-28 14:32:00)

摘要: 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Transformers.Revenge.of.the.Fallen.2009.BD720p.X264.2Audio.AAC.HALFCD-NORM.hoson.英语/评论

压  制:缘下有我
发  行:NORM HALFCD TEAM

◎译  名 变形金刚2:堕落者的复仇/变形金刚:复仇之战台/变形金刚:狂派再起港/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
◎片  名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年  代 2009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 冒险 科幻
◎语  言 英语/评论
◎字  幕 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
◎IMDB评分 6.2/10 ( 61342票 )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055369
◎制作公司 Di Bonaventura Pictures [美国]
       梦工厂 [美国]
       Hasbro Inc. [美国]
       派拉蒙影业公司 [美国]
◎发行公司 梦工厂 [美国] 2009 USA theatrical
       Paramount Pictures [法国] 2009 France theatrical
       派拉蒙影业公司 [美国] 2009 USA theatrical
       Universal Pictures International2009 Netherlands theatrical
       Bontonfilm2009 Czech Republic theatrical
       Finnkino Oy [芬兰] 2009 Finland all media
       Paramount Japan2009 Japan theatrical as Paramount Pictures Japan
       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es UIP2009 Chile theatrical
       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

阅读全文(4642) | 评论:0

观测日偏食也很精彩,中国各城市可见日食时间表(2009-07-20 19:31:00)

摘要:22日我国将出现精彩绝伦的日全食奇观,这次日全食发生在我国人口十分密集的长江流域,届时,3亿人在家门口就可共同观测天象奇观,而其他地区的人只能欣赏到日偏食。天文专家表示,22日观测日偏食也很精彩,因为像今年这一次食分较大,是很难得的。据了解,所谓食分是指月亮影子挡住太阳最多时,太阳直径被挡部分的百分比。
  附:中国各城市可见日食时间表
点击进入下载-中国各城市可见日食时间表.xlsx    2007版 Excel
点击进入下载-中国各城市可见日食时间表.xls      2003版 Excel......

阅读全文(1223) | 评论:0

网银汇款 比比哪家最省钱(2009-06-13 11:53:00)

摘要:银行间激烈的竞争已经从柜台延伸到了网上。继花旗银行(中国)上月高调宣布网银个人汇款免收手续费后,交通、民生、光大等多家银行也纷纷下调了个人网上银行汇款的资费标准。经过新一轮洗牌,谁家的网银最省钱?又有何省钱诀窍?记者对比13家银行为你选择最合适的网银。 大小汇款各不同 目前,银行的转账汇款项目主要有同城跨行转账、异地同行转账、异地跨行转账三类,收费标准各不相同。 以 异地同行转账来看,费用最为优惠的是兴业银行,和花旗的借记卡一样,兴业对于其家庭理财卡的异地同行转账采用的是零费用政策。在全国网点具有一定优势的四 大行之中,建行网上银行汇款的手续费最低,为汇款金额的0.25%,最低2元,最高25元。而股份制银行中,广发、华夏的收费最低,仅为汇款金额的 0.05%,民生银行收费为汇款金额的0.1%,交行、光大的汇款手续费为汇款金额的0.15%。 值 得关注的是,银行在制定手续费标准时,往往也会设置一定的收费最高限额,转账金额比较大时,上限较低的银行其手续费率更加便宜。如光大银行规定,同行异地 转账手续费为转账金额的0.15%,最低2元、最高6元,使用光大银行的系统进行同行异地较大额的转账,费用是相当低廉的。 对于同城跨行转账,手续费最低的仍然是零费用的兴业银行,中信、民生和招行则是以2元/笔的固定收费来收取,也具有较大的吸引力。 对 于跨行异地转账,银行采用的收费标准有两种,一种是银行间系统采用的电子划汇收费方式,除每笔0.5元的手续费,电子汇划费标准为1万元(含)以下收费5 元;1万元—10万元(含)收费10元;10万元—50万元(含)收费15元;50万元—100万元(含)收费20元;100万元以上按照0.02%。收 费,最高不超过200元。采用这一系统,对于金额较高的转账来说,收费反而较低。像中行、兴业、民生等银行就采取这种收费方式。 另 外一种收费方式是以转账金额的一定比例来确定,光大和广发的收费标准较低,分别为转账金额的0.15%和0.2%,费率最高的是工商银行。不过光大银行最 低收费为5元,也就是说要汇3333元以上,才划算。从最低收费来看,农业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均为1元,汇款数额较小时比较实惠。 安全使用五大注意 对于银行用户最关注的网银安全问题,记者也采访了相关人士。银行安全专家介绍,如果客户在使用网银时注意以下几点,网银交易就会......

阅读全文(1564) | 评论:0

去广告补丁全系列下载(推荐)(2009-01-20 15:46:00)

摘要:如今的网络软件真是五花八门,主流的QQ,PPS,PPLIVE,酷我音乐盒,酷狗,UUSEE等等,当然,这些软件内嵌的广告也可谓琳琅满目.看多了难免会产生厌烦心理,尤其是在观看网络电视时,明明已经缓冲完毕,就等播放了,一个30秒或者更长时间的广告蹦出来,实在是有点扫兴,有些软件甚至比较过分,把广告全往用户的C盘里偷偷的塞.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么几款小东西,均为一键去广告补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基于其中有几个是FS2you的网盘下载,不想安装客户端的可以参考这个帖子:”FS2you绿色去广告版下载“) QQ2009 一键去广告补丁 1.0 beta版 RayFile网盘下载 (60KB) (沸点网络电视) 1.6x 一键去广告补丁 1.1版 去广告后界面效果 更新日志: 2009-01-15    v1.1版    新增是否去除跑马灯位的节目预告,是否移除安装包遗留的插件安装程序。
2008-12-25    v1.0版    完成去广告,公开发布! 下载地址 (138.9KB) PPS (PPStream) v2.x 一键去广告补丁 1.31版 去广告后界面效果: 更新日志: 2009-01-15    v1.31版   修复一处潜在的因文件权限问题无法正确补丁的Bug。避免误解,去除一处跳转。
2008-12-20    v1.3版    调整界面UI,新增是否“保存操作习惯”选项,自定义清理目录。修正了vista下的若干问题。
2008-12-19    v1.2版    重写屏蔽自动更新部分,跑马灯广告栏留空。
2008-12-18    v1.1版    添加卸载PPS屏保选项、添加屏蔽官方安装包中捆绑的已知软件、重写部分关键函数、添加选项Tips。
2008-12-16    v1.0版    优化代码,改进去除自动更新部分,屏蔽自动扫描本机文件。 下载地址......

阅读全文(1734)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