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盘高级账户生成网站:HluSoe2011-04-17 21:2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ccna/52437.html

分享到:

如果你经常从各类网盘上下载资源,又没有付费帐号的话,你会发现每个网盘都有种种限制,比如速度慢、不能用下载工具、一定时间

内只能下载一个文件等等,总之下载起来很不爽。不过网上有不少付费链接(或者叫高级帐号生成)工具,今天介绍一个Hlusoe。这个网站可生成Rapidshare、Megaupload、Hotfile、Storage.to、Uploading.com这五个国外网盘的付费链接。

使用时,在hlusoe首页点击要下载文件所在的网盘,把下载地址粘贴到输入框、输入验证码,点击生成按钮,等几分钟即可生产真正下载链接,然后可以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了。其原理是,hlusoe得到相应后,用自己的高级号把用户所需文件从四个网盘下载到自己服务器,然后再提供用户下载,这要用户就如同用高级帐号下载一样了。

当然hlusoe网站也是有一些限制的,比如不能频繁操作等等。

来源

 

 

阅读(266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