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贴图]儿童节特别关注:同样的孩子,不一样的童年2006-05-31 22:3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ccna/15266.html

分享到:

同样是孩子,却不能拥有同样幸福的童年;同样是童年,却拥有不同的世界。

苦难如黑夜般凝重,孩子们的纯真笑靥依然如花般盛开,是不屈,是勇气,是走向未来的希望!

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去看看世界各地的孩子们,愿世界和平繁荣,愿孩子们欢笑永远!



这是2005年10月4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贫民区,一名儿童用塑料壶打饮用水。


同样是孩子,却不能拥有同样幸福的童年;同样是童年,却拥有不同的世界。 这是2003年4月20日,一名六岁的男孩(左)和他的妹妹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植物园内欣赏百合花。



2005年7月30日,在位于尼日尔西北部塔瓦的无国界医生组织的救助中心里,一名严重营养不良的儿童在等待救助。




2002年9月14日,一名小女孩坐在地上欣赏英国伦敦时装周上的时装表演。



2004年12月28日,一名阿富汗女童在喀布尔的一座难民营里冷得瑟瑟发抖。


2005年6月20日,一名意大利儿童在罗马市台伯河岸边新建成的露天游泳池跳水。



2005年5月19日,在加沙地带南部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一名以色列儿童在沙丘上玩“战争游戏”。



同样是孩子,却不能拥有同样幸福的童年;同样是童年,却拥有不同的世界。 这是2003年5月5日,在日本首都东京郊外的相模河畔,几名日本儿童在飘扬的“鲤鱼旗”下玩耍。


2005年4月12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以北的摩苏尔,一名伊拉克女孩用塑料枪指着面前的美国兵。

同样是孩子,却不能拥有同样幸福的童年;同样是童年,却拥有不同的世界。 这是2005年1月26日,一名女子带着一名两岁大的儿童在德国比登科普夫附近山脉玩雪橇。



2005年4月10日,一名巴勒斯坦儿童参加在加沙南部拉法赫举行的示威游行,抗议以右翼极端组织企图袭击阿克萨清真寺。



2005年7月27日,在法国西部的一个小马学校,两个娃娃骑手与他们的小马在一起。这个学校是专为低龄儿童创办的。

苦难如黑夜般凝重,孩子们的纯真笑靥依然如花般盛开,是不屈,是勇气,是走向未来的希望! 这是2001年11月10日,在巴基斯坦杰曼的一座阿富汗难民营里, 一名阿富汗女孩仰望掠过天空的喷气式飞机,露出天真的笑容。



苦难如黑夜般凝重,孩子们的纯真笑靥依然如花般盛开,是不屈,是勇气,是走向未来的希望! 这是两名柬埔寨艾滋病儿童。


2005年8月1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的一个贫民区,一名伊拉克儿童从栅栏窗内向外张望。由于巴格达市安全状况十分糟糕,许多放暑假的儿童只能被父母留在家中。


2003年1月6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一处街头市场,一名只有7岁的阿富汗男孩正在给烤肉加热。长期的战乱使许多阿富汗儿童失去了上学的机会,不得不靠打工挣钱补贴家用。


2005年10月15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一家医院,一名在地震中受伤的男孩拿着玩具枪玩耍。在2005年10月8日南亚大地震的受灾人群中,儿童占了很大比例,他们在身体和心理上都遭受了突如其来的严重创伤。


2005年12月13日,在印度尼西亚的亚齐省米拉务市,几名儿童在为海啸灾民建立的难民营旁玩耍。海啸一年后,许多灾民仍住在简易房屋或帐篷内,生活十分艰辛。



2003年5月6日,曾患脑瘤的10岁儿童郑正贤(左)与患白血病的梅星姬(右)在汉城(今首尔)举行的时装展示会上与时装设计师(中)一起登台亮相,庆祝棉花日。

阅读(504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