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众星出席《门徒》记者会 袁咏仪大肚亮相    2006-10-11 13:4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ccna/19216.html

分享到:

组图:众星出席《门徒》记者会 袁咏仪大肚亮相




大肚袁咏仪




刘德华

         8月3日下午,由尔冬升执导、陈可辛监制,刘德华、袁咏仪、吴彦祖、古天乐、张静初主演的新戏《门徒》举行记者会。

  由于该片以毒品为题材,有媒体问众各演员有没有为演出尝试吸毒?导演尔冬升表示,有内地和外国演员试过为演瘾君子而吸毒,但他觉得电影只不过是假象,不需要吸过毒才可以演出,并踢爆张静初最初有想过为拍戏去尝试吸毒,张静初澄清只是有想一想,原本她没抽烟的习惯,这次为电影而学抽烟,结果抽几次都有晕的感觉。

  袁咏仪怀孕六个月,虽然肚子已开始大,但见她身手好敏捷,精神很好,她解释此次大肚要接戏,主要是因为尔冬升和陈可辛两位是其恩师的关系,而且她觉得大肚演戏是一个纪念,她八年没有拍戏,不知将来还有否机会跟刘德华合作,并笑言,BB在肚里已跟华仔拍戏,真是很强。问到张智霖会否担心她时,靓靓表示,事前有跟智霖和医生谈过,她拍戏没有问题的,她觉得这是其拍戏以来,最舒服的一次,每个人都好照顾她。





吴彦祖




张静初




古天乐




陈可辛




刘德华与两女主演




主演合影




三位帅气男演员




《门徒》全家福

阅读(3098)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