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淡淡的爱、淡淡的情,淡淡的想你~~2005-12-30 17:1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9085.html

分享到:

   如果相遇是一种错,我宁愿一错再错。深不可测的海,它的浪就是年岁; 时间的洋,它深愁的水浑浊着人们的眼泪。淡淡的爱,淡淡的情,今夜淡淡的想你,,,
你以为爱上你是因为你的美丽,你错了。正如张爱玲所写的:“千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 千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要说, 唯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如果说爱情有先来后到,那么我想我是最后到的人,到站了,起程了,一切开始了,我能守护着你一辈子吗,我想我可以,但是可以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爱情没有先来后到,只有生离死别,淡淡的想你,很美,偶然的相识那是一种缘份吗,如果是,我想我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好好的去照顾你,哪怕是一分钟的时间,我都珍惜。

   深秋的落叶融入泥土,黎明的雨滴心存思念,用那一点点甘露打动你,如果南国红豆能带给我对你深深的思念,我会永存心底,如果爱能永久,就让我的心永远为你守候!我就这样淡淡的爱着你,没有似海浓情,海枯石烂 ,没有山盟海誓,也没有轰轰烈烈,如果有一天这爱会逝去,我也会让它幽幽远远,长流不息,不是我没有激情,也不是我不知道怎么去追求,只是我害怕当一切都不是,我能所做什么,我想只有伤痛吧,所以我把对你的淡淡的爱,放在心里最深处,如果它是刺,就让它刺伤我早已受伤的心吧,这我愿意。我知道你喜欢自由,我害怕一切,激情容易褪去,感知容易麻木,宁愿让这种感觉象条溪水,静静地流淌。哪怕是一千年一万年,我都等,等你累了,你的的心想找个彼岸,我想我会来到你身边的,我就这样淡淡的爱着你,不留下一丝丝痕迹,你不知道,但不知道你感觉到了吗,我就这样淡淡的爱着你,从现在开始,它没有结局也没有过程,因为我没有告诉你,我不需要你的回报,也不需要你的回应,我知道你很优秀,喜欢你的人很多,我,只能远远的忘着你,在你伤心时,放首歌给你听,给你说说笑话,逗你开心,打个电话问候你,我所做的只能这样,爱是我的本意,它不需要什么来证明为什么?太客观的东西,从来它都是很虚伪,我也不要勉强你来爱着我,牵强的爱太让人难以琢磨,我可以远远的观望着你,不走过来靠近,请你让我见到你的开心你的微笑,而你自己在拥抱着自己。你笑了,我开心了,像那天空中那飘荡的云彩,永远那么美丽,衬着蓝蓝的天空,淡淡的虹,显得是那么宁静幽远。你的笑,很美。

   淡淡的爱、淡淡的情它淡淡的淡如歌,如诗。

   淡淡的晚风中走来了散发着淡淡香的你,就那样淡淡的相识,你我淡淡的一笑。淡淡的欣赏着那如歌的岁月,你像那淡淡的百合花淡淡开,我只知道认识你的那晚,月亮很圆,月色很美,又是一个淡淡深秋的夜,我望着天天淡淡的星云,淡淡的想你了,你喜欢那淡淡的红酒淡淡香,又如淡淡咖啡,浓浓的香淡淡的苦。

云淡淡风轻轻,再见时,希望我们能送给对方一个淡淡的微笑。

看着我给你的淡淡的文字吧。因为我爱你,淡淡的爱,淡淡的喜欢

[em]e32[/em]

阅读(3231)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