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吗?2005-12-25 22:5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8825.html

分享到: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总会 

奶声奶气的问你,她的苹果可不可爱。也会在你的课本里留下一张张画着鬼脸的纸条,再写上几句逗你开心的话。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总会在你的身后注视着你的肩膀,有时还用力的拍一下,叫你一声傻瓜,然后歪着头等你回头对她长叹一口气。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总会在运动场上大声地为你加油,从不顾及别人的看法,也不理会旁人的目光。她只是大声地为你加油,为你的每一次超越而喝彩。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总会在你睡着的时候默默的看着你。为你擦去滴滴汗水。也会在你醒来的时候关切的问一句睡好了么?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总会在你生病的时候为你端上一杯柠檬汁。用精美的纸片包上几颗药片,然后命令你吃下去。看到你吞下后,才满意的离开。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总会在你没有来上学的日子,旷课给你打电话。而又在只问了一句明天你还会待在家里么?之后,就挂断了电话,然后又一遍一遍的拨你家的号码。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总会在放学的时候,站在校门口等你一起回家。而又在你要拐向另一个方向的时候,想出很多与她同路的理由。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总会在你上场前鼓励你要努力比赛。而又在你输球的时候偷偷的把几块奶糖装进没有吃午饭的你的外衣口袋,再默默的离开。在不远处凝视你沮丧的背影。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总会在你安静的时候讲笑话逗你笑,然后开心的要你请她喝可乐,说这是她让你快乐的奖励。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总会在她生日的那天,把你带去一个你不认识的地方,要你陪她度过她的生日。然后问你会送她什么礼物,会不会是Birthday’s kiss。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总会在假日里要你去网吧教她上网。虽然她早已学会自己上网,却还一次次的叫你陪她,教她。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会在平安夜里叫你陪她去广场放烟火。她会背对着你说我知道,无论多黑的夜,回过头便可以看到你。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总是喜欢在下雨的时候,叫你去陪她买衣服。拉着你的手在雨中追一辆公车。上车后她告诉你,她带了雨伞。只是喜欢在雨中和你一起游戏。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会在考试的前一天约你到麦当劳,要你帮她复习物理。而她自己却又藏在某一个角落里,偷偷的看你会等她到什么时候。又会在你决定离开的刹那,端着刚煮好的咖啡站在你的身后,等你起身碰洒咖啡,再扶着她的手问她会不会痛。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会要你在炎热的夏夜陪她去逛王府井。然后请你喝很贵的德国黑啤,再告诉你她已经没有钱坐车回去,而要你骑车送她。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但她却总会把你的钥匙藏在自己的口袋里。因为这样,你会在家门口想起打电话给她,问她拿没拿你的钥匙。这样的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既不漂亮,也不可爱。那么这样的一个女孩,你?会喜欢她么?

阅读(2677) | 评论(9)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