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你的爱!2005-10-04 16:4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5655.html

分享到:

       你为我做的一切,我真的很感动,你放弃了去更好的学校,陪我去一个你从未想到地方,不顾你家人的劝导,毅然决定陪我去一个陌生的城市,我真的很感谢你,我知道,虽然我现在给不了你什么,你也说,你什么都不要.可是我真的好想让你幸福,你知道吗?你给我的每条信息我都记的很清楚,对我说过的每句话我都会记得。因为我知道,我真的很幸运,遇见你,是我这生最大的幸福,谢谢你!

阅读(3120)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