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连哭也哭不出来?2005-09-21 22:4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5082.html

分享到:

      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只是个玩笑,无意的玩笑,可能玩笑开的有点过火,甚至自己差点赔了进去,都说男人不成熟时都干蠢事,成熟时都干坏事,后面不知道对不对,前面那句却证实了.

    三年的时间让我成熟了好多,再不会凭感觉去判断一个人,判断一件事.纵然在大学里没学到什么课本上的知识,至少让我学会了好多生存的技巧,而这些正是我以前从未遇到过,甚至从为想到过的,每天见着形形色色的人,说着违心的话,有时候真感觉自己变的好快,无意中已经走上了一条自己未曾预料的路......

阅读(5032) | 评论(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