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恋爱进行到底2005-09-18 18:5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4954.html

分享到:

恋爱有认真和不认真两种,但结果通常只有一个——分手。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个人偏向不认真的态度。大家只是玩玩,你下手不要太绝,要人家“碧海情天夜夜心”,这可是遭雷劈的活儿。从经验来划分,恋爱可分为初恋、复恋、反复恋、麻木恋;从阶段来划分,可分为前期准备、捅破窗户纸、热恋期、厌倦和分手预备、分手及善后工作。在以下的教程中,我们将会把马克思主义思想和恋爱的实际相结合,建设有恋爱特色的大学生涯,争取使每个同学都读有所得、读有所想。
同志们,我们要恋爱啊,这是政治任务

阅读(306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