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中秋结2005-09-18 16:2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4926.html

分享到:

我想人是很容易感伤的,中秋之夜如果你是自己过的话。不过也没有什么奇怪的,既然爱你的人都已经渐渐走远,或者根本就不在你的身边,自己的感伤也就是顺理成章的需要罢了,需要感伤,让自己感觉你还存在,你能知道自己的需要,需要温暖,需要被爱,或者来自于别人的关心,但你最想听到的却是来自你爱的人,虽然曾经有过,也很短暂,却TMD成了丢不掉的伤疤,总是自己捡起来再次刺向自己心脏的位置,直到感觉剧烈的疼痛,如果它有孪生兄弟就好了,那么对方也一样会遭受心绞痛一样的烦恼,那么我受到的折磨也许就可以成为让人羡慕的爱情了,但是他很快就走出了我的视线,也很快的发生了又一次恋请,可怕的是自己发生一千次爱情,却怎么也忘不了那一次爱情。也许,人的一生总会有那么一次让人刻骨铭心的爱,但它发生的时间,地点,对象上是乎和你开了个很大的玩笑,如果现在和我相爱的人是他,那么我会认为会认为上帝对我格外的偏爱,其实不是,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你得到些什么,你也一样会失去些什么。
   秋天的风,一天天的多了起来,也大了起来,它让树枝不停给给它跳舞,以庆祝秋天胜利的取得了王位,对于秋天的伤感来自于很早以前,伴随着黑夜一天天得增长,而白天却在缩短,幻想也一点点的磨灭了,直到现在麻木的神经已经对这一切没有感觉,人是在变的呀,说明我们的适应能力都很强,也说明我们进化的很好。
  树上好多鸟飞了出去,是不是秋风强权政治的结果我就不知道了,因为不懂鸟语,但是我却很羡慕他们,如果我可以变成一只鸟,就可以飞到心爱的人的窗前,和他度过每一天,直到自己生命结束,虽然他永远也不会知道为什么总会有只麻雀在她窗前,麻雀只是想看到她,只想听到她的声音,或者可以从窗外看到些别的什么东西。但是我不是麻雀,我不会飞,所以我也看不到她了。因为她恨我,她说我是个坏麻雀。她简单的用好人和坏人来评价我,我永远都不会明白为什么。
   秋天不是用来伤感的,可我却利用了它,我挺卑鄙的,

阅读(230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