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经典的QQ网名2005-09-10 14:5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4603.html

分享到:

1.我qq上有个哥们叫:大力水脚。这sb另一个号叫:蜡笔小旧。没办法,这样反着来的兄弟现实中也不知道能不能大学毕业。
  
2.高中有一同学,男,带高度近视瓶底,走路低头,驼背,腼腆指数100,一般和女生说话脸上都掉红油漆那种孩子。现在qq上叫:女澡堂的男搓背工。你就得承认大学是个强悍的场所。
  
3.看过开往春天的地铁后,我一个朋友论坛昵称第一时间换成了:开往春天的手扶拖拉机。很久以来一直想问他为什么还加个“手扶”,没治了。
  
4.我见过个人叫“人贱人爱”,看来真的是贱到底了??
  
5.如果你们见到“收费两角”这个名字,膀胱是否会有下坠感。不过比“每个月总有几周”要收敛少许。
  
6.一个网友把qq号丢了,没几天,昵称由:快乐的小驹,被换成了:改嫁的骡子。自我介绍也由:快乐的小驹,奔跑在幸福的草原,换成了:改嫁的骡子,被蹂躏在邻家的猪圈。太狠了
  
7.“大痔若鱼”这个昵称要不你先用着,那人现在不用了,他现在叫“肛正不屙”。
  
8.我对面的兄弟,从来不说脏话,待人很友善。他的id是“cnmbd”,快4年了,最近才无意说起,那是“*你妈b的”。
  
9.以前论坛有个兄台叫:对面的保安看过来。他不喜欢偷,喜欢明着抢,我估计。
  
10.以歌曲命名的还有以下:伤心小便池,路边的地雷不要踩,冬季到台北来看血等等,不胜枚举。

11.开人名玩笑的有爱淫斯坦了,怕瓦落地,采女孩的小蘑菇了

12.有一个绝了叫“仅次于狼了”,我想了很久,突然有一天明白了,仅次于狼就是狗的意思

阅读(4880) | 评论(4)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