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经典短信笑话2005-09-10 14:5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4596.html

分享到:

1、亲爱的你在哪里,寂寞的我在想你。我爱你我想你,旧像老鼠爱大米。我亲你我吻你,就像锅巴沾锅底。
2、你长得很有创意,活着是你的勇气,丑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发了脾气,活下去,没有你,谁来衬托世界的美丽。
3、其实你很动人,动不动就动手打人;其实你很可爱,可怜至今都没人爱;其实你很情痴,情感之中你最白痴。
4、你知道吗?昨晚我梦到你了,我们漫步在小河边,相互依偎着,你抬头凝视着我的眼睛,深情地说了三个字:汪--汪--汪。
5、忽然的与你相遇,慌乱的我不知所措,你那含情脉脉的双眸我无法回避,我拼命的跑开,你却穷追不舍,我无奈的喊到:谁家的狗没人管。
6、神知道你口渴,创造了水,神知道你饿,创造了米,神知道你没有可爱的朋友,所以创造了我,然而神也知道这世界上没有笨蛋,顺便创造了你。
7、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揽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年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8、夏天来了,小鸟恋爱了,蚂蚁同居了,苍蝇怀孕了,蚊子流产了,蝴蝶离婚了,毛毛虫改嫁了,青蛙生孩子了,你还等什么?
9、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问我爱你有多真,没有你我就昏。 
10、出门老婆有交代,坐车莫坐第一排,菜夹不到站起来,喝酒莫把胃喝坏,路边野花不要采,情人莫带屋里来。
11.“你头上那个肿块是怎么回事?"某人问他朋友。
“我要走进一座大厦时,看见门口有个告示,因为我近视,于是我就凑过去看。”
“告示上说什么?”
“小心:门向外开!”
12.一男青年将被征入伍,军队医院眼科医生给他做视力检查,青年边接受检查边表白自己是个近视眼。检查完毕,大夫说:“是的,你说得对,是近视眼。”青年听到这句话非常高兴。“尊敬的大夫,那么我可以免服兵役了?”大夫摇摇头说:“不……我写上了可参加肉搏战。”

13.医生看了半天病人的喉咙,问:“你用盐水漱过口吗?这对你有好处。”
病人顿时不快起来:“漱过,前天我去海里游泳,差一点就呛死了。”
14.一位望子成龙的父亲希望儿子将来有出息,能做大学问家。父亲怕家庭教师教不好,就自己教儿子算术。一个月后,父亲想考考儿子,就问:“1个加5个,等于几个?”
儿子扳着手指头算了一会儿,答道:“6个。”
“7个加15个呢?”
儿子又扳着手指算,手指数不够,就加上脚趾头,还不够。怎么办呢?父亲看他发愁的样子,生气地说:“你不会用脑子吗?”
儿子说:“脑子只有一个,加上去还是不够用啊!”
15.一位著名钢琴家乘火车赴K城演出。她在包厢里休息时,用手弹动床边练习指法。到K城时,火车晚点两小时,她责怪列车长。
列车长抱歉地回答说:“我们在路上先后共停车两小时,因为不时有人弹动警报器,可又找不到是谁……”
16.一名医学院学生的考试卷上有一题问答题:‘喂食母乳的四个好处。’
这位学生很快地写出了三个好处:
1. 不须加热
2. 不会被猫偷喝
3. 随时要喝都有
到了最后一个答案反而想不出来,想了一会儿,他突然灵光乍现,写下:
4.容器较为美观

17.小学三年级班上有一个聪明伶俐的学生,但是要他静下来听课却很费劲。
有天他对老师说:‘我懂得东西够多了,没有必要继续读书了。’
老师:‘噢,真的?你只读到三年级,打算做什么?’
学生:‘教二年级。’

18.六岁的小芳很可爱,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后跟妈妈说:‘妈咪!今天小强跟我求婚要我嫁给他’
妈妈漫不经心的说:‘他有固定的工作吗?’
小芳想了想说:‘他是我们班上负责擦黑板的。’

阅读(2509)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