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恨火车~~2007-09-08 10:2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29195.html

分享到:

       列车开动了,火车压着冰凉的铁轨就像压在我的心上一样。当进入检票口的那一瞬间,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酸酸的,该死的眼泪再也抑制不住了!此时再没有以往的平静与坦然,很想再回头看她一眼,却又害怕让她看到我的眼泪.一个人提着行李毫无目的的走着,看着无关紧要的人,听着无关紧要的话,眼睛却一直盯着检票口,希望能再看她一眼,然而却再也看不到了。听着远处火车呜鸣的声音,感觉自己从未像今天这样恨过火车,仿佛车站的一切都显的那么伤感,天也阴沉沉的,让人感到窒息!
      之前不知道离别的痛苦到底是什么滋味,看到电影上那一对对热恋中的男女于车站中相拥而吻,含泪而别.在属于我们别离的车站里,我不想上演那一幕.只是在分开的时候我轻轻的吻了一下她,自己也不知道这到底代表什么,却情不自禁的吻了一下她.独自一人强忍着眼泪进了站.
      车上,感觉一切是那么的索然无味,周围的一切与我毫无关系,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回味着这两个月的生活.或许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两个月,我知道这样的时光可能一去不复返了,对于我来说,剩下的只有回忆.....

阅读(4710) | 评论(6)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