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乡的雨...2007-05-25 00:5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26121.html

分享到:

    短信中你说,家乡下雨两天了,雨中你在想:要是我能在你身边那该多好.

    昨天下午走在校园里,昏暗的灯光照不出彼此脸上的表情,但有一点我能肯定,我的眼中正留出感动的泪水.我刻意的抑制住自己的感情,我真的好害怕自己会大哭起来....

    手里攥着的雨伞始终未能打开,我怕故事的精美会因为我的不由自主而变的过于清淡,我更害怕这把伞会仅仅停留在我身边,只挡住我上空的雨...我拼尽全力的想着你站在雨中的情形,已经彻底忘记雨点打在脸上的感觉,世界在这一刻停止,有一种立即出现在你身边的冲动....

阅读(4976)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