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二星座的洗澡习惯2006-11-30 23:5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21123.html

分享到:

白羊座
  把我强壮的身体洗洗干净,让MM更爱我,我洗我洗我洗洗洗(用力搓中中……)可是呀,性急的他们常常还没擦干头发就会因为觉得不耐烦而冲出浴室(直奔XX他们洗澡时刚想到要去的地点,早把先前的计划搁置脑后了)。

  金牛座
  别以为贪钱的金牛座会为了节约几个水费而速战速决哦,其实,爱享受的金牛座会买个舒服的大浴缸(最好是带按摩的!)慢慢享受泡澡的乐趣,没准洗完了还要懒洋洋地小憩一会呢。

  双子座
  聪明而又爱搞恶作剧的双子座丝毫不会放弃洗澡这个『大大的好机会』,偷偷往哥哥的毛巾上涂点风油精,往弟弟的洗发膏里灌点水『稀释稀释』……他们能把洗澡洗出一个新的「境界」(真恐怖-_-o)

  巨蟹座
  谁会主动为你擦背?那一定是巨蟹座的人了,温柔体贴的巨蟹很会照顾人,卖力的为别人上擦下搓,可是,你一定记住要说声谢谢哦,不然,他们会很委屈的以为他们的『服务』不到位,躲到一边暗暗自责的。

  狮子座
  做惯了领导的狮子,最好在洗澡的时候给他配备一个排的侍从,甲:负责泡热水;乙:负责拿着毛巾;丙:负责搓背;丁:负责穿衣脱衣……当然,最好有个像游泳池那么大的浴缸供他边洗边享受豪华的感觉,啧啧,都快赶上帝王生活啦,谁叫他是百兽之王呢~~~:P

  处女座
  12星座中谁最喜欢洗澡?一定是有洁癖的处女座!(拍着胸脯打包票的说)不论是『处女男』还是『处女』们,一旦洗完澡来,包管是『头屑去无痕,秀发更出众!』在他们身上,你永远闻得到干净、清爽的香皂味。但是不要以为喜欢干净的处女座会在洗澡上花费很长时间,恰恰相反,『在最短的时间里洗出质量最高的澡』是处女座的洗澡格言。

  天秤座
  集优雅、美丽、高贵于一身的天秤们虽然在洗澡时不得不脱下自己那华丽的外衣,但赤裸裸的却更能表现他们内在的高雅气质,当然,你不能要求他们在公共浴室里来个什么个人浴室SHOW之类-_-o,但在公共浴室中,面对某些好事者上下打量的目光仍然能表现出翩翩风度的,十有八九就是秤子了。

  天蝎座
  谁最不能容忍在公共浴室洗澡?除了有洁癖的处女外就只剩天蝎了。要求绝对隐私的天蝎,怎么能把自己最隐秘的部位给别人看呢?尽管他们都有不错的外貌和体型,可这是留给最亲密的人看的,别人想看?没门!可是,另一方面,喜欢知晓别人秘密的蝎子们,却也十分期待看看别人的身材……七日断肠散提醒那些与蝎子为邻的朋友们,仔细检查检查家里的浴室,没准会很意外地发现一个小洞,而这个小洞又很不巧的跟你邻居家相通……(昏倒)

  射手座
  爱玩的射手几乎每天都要洗澡,没办法,谁让他们老是剧烈运动导致大量出汗呢?而且呀,忘性最大的射手,往往会湿透着全身跑出浴室,原因只有一个:他们忘了拿肥皂和毛巾了-_-A

  摩羯座
  听说过没,洗澡还要排计划?作风严谨认真的摩羯座,永远不会改变他们的洗澡时间和程序,每周1、3、5、7晚上7点洗澡可是雷打不动的生活规律。而且,他们很会充分利用时间,一边用毛巾包着头发做护理,一边往身上擦肥皂,充分把统筹理论运用到了实践中。

  水瓶座
  凭着他们的聪明和好学,水瓶座可能是所有孩子中最早学会自己洗澡的好宝宝了:)。可是,话说回来,喜欢搞怪、另类的瓶子,也是与双子齐名,能把洗澡弄得不像洗澡的星座之一了(鸡皮疙瘩重现江湖……)。且不说极具个性的沐浴用品(比如能吃的肥皂、带有异香的浴盐等),他们能一下子把几公斤的牛奶倒进浴缸,只是为了试试牛奶浴是不是真的有效,他们也能穿着日本式浴袍拖鞋进出公共浴室,丝毫不理会别人异样的目光,仍然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

  双鱼座
  水可是鱼的世界,双鱼洗澡就好比获得了新生,因此他们洗澡的时间可能比别人要长很多,难得在水中多愁善感一下嘛。喜好浪漫的鱼儿会在水中产生无比多的幻想:哎呀,如果能和我的白马王子相逢在这样的雨中该多浪漫呀(她把洗澡水当下雨了……);哇,这个洗发膏好香,希望他下午约会的时候也能闻到(往头上猛涂洗发膏中……);YI,上次他提起哪个香皂很不错,明天我也买块试试,恩,待会借这个事情又能跟他通电话了……哎,鱼儿们无论在什么时候总是这么迷糊又可爱。

 

阅读(263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