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洗澡洗得最痛苦的十大高校2006-11-08 23:03: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20078.html

分享到:

洗澡莫过于想要舒服一下,但是洗澡洗到痛苦可就一点都不好玩了
第十名: 四川理工大学
提名理由:四川理工0.2元/分钟。进澡堂刷一次饭卡出来刷一次。洗澡穿衣服都得搞快点。据说学校资源有限,以此来限制洗澡时间。
时间定要限制,因为有的人洗澡不光洗澡,喜欢在澡堂这个环境中高歌几曲,传说中也是有个澡堂歌曲排行榜的,在网上找了半天才找到,大家看看
第九名:华南农业大学
提名理由:华南农业大学没有洗澡堂,洗自来水。冬天用热的快烧一桶水,每次回家,对洗澡充满热情。听说有人用一瓶矿泉水就洗了一次澡!
第八名:电子科技大学
提名理由:我电子科大的,一毛一分钟,洗到20分钟得时候断谁提醒你,已经洗了很长时间了。然后再刷卡
第七名: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提名理由:水和抽筋一样,要么冷死人,要么烫死猪......
第六名:西安交通大学
提名理由:洗澡前要开户,每月12元月租,不管你洗不洗都要交,每分钟0.2元的水费,外加每分钟0.2元的排污费,双向收费的。如果带每天短信息提醒,外收信息费0.2元/次。可以漫游异地洗澡,比如到海边和南极,不过漫游费比较贵,1.2元每分钟。
第五名:长江大学
提名理由:长江大学(西区),锅炉是报废淘汰的,热的时候达90度,凉的时候无热水。自己不可以调节。而且100个头近一半不能用(男),学校男生近5000人。整天洗澡排队,学生被迫出去下河游泳,经常淹死人。最可怜的学生!!!!
第四名:吐鲁番大学
提名理由:我们学校20多年没下过雨了,喝水都成问题呢,还能洗澡吗?
第三名:浙江大学
提名理由:老浙大的,洗个澡排了半小时的对,进去以后都是屁股贴着屁股走,一个龙头下N个人。洗了这一回,再也没去过。整4年,全洗冷水,也练就了一副好身体。就是冬天难免洗不干净,哈哈!
第二名:武汉大学
提名理由:那个烧水的师傅怎么老是掌握不好温度,一个夏天把水烧得滚烫滚烫的,人都要烫熟了,没办法洗了嘛。嗨......生意难做啊!难,难,难,难与上青天。这年头,什么样的事情都有。一到比较热的时候澡堂就没生意可做了,关门大吉了。可是天知道武汉除了下雪的那几天比较“凉快” 其他的时候都是热啊,热啊,热啊~~所以澡堂的门是关啊,关啊,关啊~~
第一名:长沙理工大学
提名理由:长沙理工大学0.15一分钟,每次去洗澡还没有洗完就得让先洗的同学把卡刷了,接着在洗几分钟免费的,就这样一次洗澡只能控制在20分钟,要不一个星期洗两次就要6块了,还洗的一点都不爽!

阅读(2120)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