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华女生的确实不一样2006-11-05 00:2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wojiele/20000.html

分享到:

清华女生呼大饼为“扇形锐角饼”事
   
  一次在清华食堂吃饭,对面坐了两个女生,听到一位对另一位说:“我还没吃饱, 想再吃一点儿。”另一位说:‘你要什么?我去买。”前一女生说:“就是那种扇形锐角饼,你帮再我买两块儿。”
   
  我暗想:清华女生确实不一样,我们平时只是称那种饼为三角饼
   
  回复1:
   
  这样的女人不敢娶做老婆,结婚以后叫LG吃饭:喂,那个不规则多面体过来!
   
  回复2:
   
  俺一次在排队买8食的西瓜,听到大师傅对偶前面的、面带运算符表情的PPMM说“要多少? ”
   
  运算符MM说:“就那块儿的1/2”
   
  大师傅寻思了一下“不就一半儿吗,说什么二分之一”
   
  回复3:
   
  清华的教授更牛的说,俺有一次去校医院看眼睛,就听前边儿一个 老师在跟医生描述症状“厄……嗯……就是那个物体跟它的象不能重叠在一起……”
   
  偶们大眼儿瞪小眼儿了n久大夫阿姨突然顿悟了:“您是说看东西有重影儿吧?”
   

阅读(2563)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